正文

紫嫣

(2010-04-11 10:06:31) 下一个
紫嫣她不是让人看一眼就会认为是美女的,她的眼睛不是很大,笑起来会咪咪的,那儿有她那儿就笑声连连的,那气氛就是活跃,我也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她的。 嗨,您是旗人吧!她很吃惊的看着我,您会看像呀!我不会就那电视剧里不是说,旗人的屁股大吗!嗨;姐们这儿等着我那,得得,我还真不好意思了,紫嫣也看出了我的尴尬,就用那眼神告诉我没什么的,她说到,在说了 hi ya we are form beijing sweeta,就这么一句约克郡英语,就让大家嘻嘻哈哈的有笑了起来,快了的时候,是间就过的飞快,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在穿衣时我不经意的看到紫嫣的小手臂上有几个烟头的烫伤疤,我怕她知到,就赶快的别开了脸,告别时,紫嫣说改天一起小酌一下,我说好啊,等你就是了,就这样我们一来二去的,就相知相熟了,我们俩有着共同的爱好,在说也是从一个城市来的,也就话多了些,相对的也就慢慢的了解了。 紫嫣,她有一个唯一,俩人在国内时,用很少的钱开了一家公司,俩人非常的努力,很快公司就有了起色,紫嫣是主管公司内里,她的男友就管外边,在随着业务的开展,和顺利,随着这些那,接触的人就多了,吧结的人也多了起来,她的男友在外边有了另外的人了,紫嫣和她很无奈的分手了,公司也分了,那是是紫嫣人生的低谷了,她是一想不开就用烟头吧自己的手臂给烫伤了。 手上的伤结疤了,心里的伤也要结疤的,那是没的选的,一逃就到了我们这里来读书了,我啊,无语问什么,就是心里痛痛的,受伤的老是女人,就因为女人是痴情吗?这种痛是我掩饰不了的,就对紫嫣老是很痛爱她,也就有什么事都愿意给她帮忙,嗨,我们是好姐妹也,一年的时间是很快的过去了,紫嫣要回去了。 她说不要我去送,她老是说我太柔,来不来就把大家弄哭了,她说太难过了,我无语,我懂她,她就是告诉大家,她老是快乐的紫嫣。 到了国内,她凭着老关系很快的就找到了,一家著名的国家侓行社,干的很好,也很受重视,那我是真的相信,她是很能干的一个人,可不不知为什么,有一年的时间,她就不干了,就转到了另外的一家,收入也不错的,她干了也就是一年的是间也不干了,我也猜不透她到底是在想什么那,我们的联系,也就是电话了,就是这,她老是很忙,我们就没有像在一起的时间那样了,大约有半年的时间,我听说她到西藏去了,我很是吃惊,就马上给她打了电话,问好不好? 西藏的天是蓝蓝的,人是纯朴的,在这里你可以感到佛对你的照看,说到这里,我就和紫嫣说我懂了,她先在是在UN 的一个国际组织里工作,钱没有以前挣的多,可人是在这里要干净的多了, 我只是说紫嫣,我希望你早点走到阳光下来。 这次有人回家,紫嫣托人捎来了,从香火很旺的庙里,求来的祝福给我,让我给挂在了店里了,看到了着个,心里老是痛痛的,是的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痛,也都埋在了心底,我只是真心的希望她不要去触动它,让它集上一层厚厚的尘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