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士兵突击---与超越自我

(2009-08-12 08:43:09) 下一个

           士兵突击---与超越自我

我看了士兵突击这部连续剧,是一部好片,也很感人,据说在国内放时就给大家很震撼的感觉,而且在当时是大家,在个各方面都有着那末一种前所没有的和协气氛,一部电视剧。在社会上有着如此的震撼,和凝聚力,可说是很成功的,在当前的影视市场里,有着是众多的,你抢我夺,也有着那光怪陆离,在有那末多的港台。和国际友人,在分着,拿着,坦率的讲是实数不易矣!

 首先要说的是它的主题曲,在这部剧中,它有着举足轻重的做用,它在剧里不是象其它的剧里的音乐那样的在刻意的喧染,剧情的喜。怒。哀。乐,它用它的多种完美的合成来哄托着战士们的成长,也在用它那交响曲般的音乐来表现着战士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战士白铁皮那一嘴的河北地方口音,那可是很正中了,让人时不时的忍俊不住,音乐在这部剧里你看到了一个战士的成长到一个合格的特种兵的完成,在这部音乐里让人们随着他们的成长在音乐的滋润下被感动着,在心底里就深深底融入着。他是一部战士的交响曲。

    一个从农民到特种兵,他的成长可说是,残酷的,要想做的比别人好,又不要回家,相对的就要付出的比别人多,而这种的付出那不是可以想象的那末轻松的,部队的训练是艰苦的,是不是可以坚持的下来也就要看个人的毅力了,《我想在国外中国人们是深深的有着刻骨铭心的体会的》,着也就是这部剧要说的了,有了一次的坚持,就会有第二次的到来,在就是看你是不是可以做的好,或要强的人就要比别人做的更好,那这种的付出就要多的多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超越了,磕磕碰碰有的,伤劲动骨有的,死伤也是有的,那不是说说那末的简单了,你过去了,那就是你的完成,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辉煌了,随着剧情的发展,人们的心底被深深底触动了。
在着部剧里,没有那末多的名角,可就是那名不见经转的小人物们,也是他们的敬业精神,就将这部剧里的人物。剧情表现的是淋力劲至了,在社会上就被大家众口烁金的,赞着!
酷毕了,壮哉!美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