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 you chinses?

(2008-07-30 11:52:41) 下一个

今天有一为女士,来我的店里,她讲话的生音比我们一般的人大一些,说真的是有些扰人,可你遇见了也是没折的事,也就先尽着她,好让她早点走人,这样那别人就可安静些了,好了。她可交钱了,她的脸上有着的是满意的笑容,和我说着些什末我没有听懂,就马上的问了一下,她又说了一便,我还是没听懂,就只好在问一下,她又讲了一便,我还是不懂,就问这是什末语言?先是她脸上的不解,接下来的就是很莫明的看着我?这才开口问我;a you chinses do you form china?我直接的反应就是;我酷!她告诉我,她在用中问和我讲谢谢!我想,我的賝目结舌让她,看到的是我可能不是来自中国,故才又此一问。我,可是莫莫无语呀!就她那小样能比我象中国人,我塞 ,那儿和那儿呀。。。。。。

     在家里讲出来,让大家笑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