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猴子---(一)

(2006-11-07 09:38:56) 下一个

  猴子-----(一)

猴子.你说谁没见过那!而切见过不同的品种,不同的地域的,可你见过小偷猴子吗?我每次买水果然都够十几天吃的,因为有的时后会很忙的,在说了也很便宜的,香蕉一挂才合两美圆,<一个大树挂的样子.>可连着有几个星期了不出三天这一挂就没了,谁会去多想那,吃就吃吧,想是挂到厨房后门的原,拿起来顺手吧,可这次是不是太夸张了呀?我昨天次买的,今天就剩下了几个?这一大挂哎!喂,你们几个是不是少吃点香蕉,吃的太多对胃不好,等一下,我们从昨天到今天都没有吃过,那怎么会少了那么多,是不是佣人吃了去你的吧,她能吃那末多?大家互相的看了一眼,哎,好了无所喂了,谁也就没有在意,直到一天晚上,口渴去开冰箱拿水时,我看到厨房的窗户上大大小小的有四只猴子,大的是黑灰色的那种,看来象个头儿,一只手扒着铁窗上,几各小不点也上下不一的挂在铁窗上,正在剥香蕉皮,而且还肆无忌但的在看着我,在怪我打扰了它们,老大的手上挂了和它一样的一个小不点猴子,肯定是它的儿子了,正在一边吃着一边吐着皮和自己玩着挺热闹的,另外的一个是个黄色的小母猴,吃相满斯文的,而且,他的旁边却是个小淘气的鬼东西,你看它上窜下跳的还反着跟头,一会还将脸伸向它的伙伴,你在看老大一幅见怪不怪的样子,时不时的还嫌它烦给它反几个白眼,你还别说,如果不是我开了灯,,你要是在暗处就这两个白眼肯定的让你大声的喊出来,让男人也下一跳,这小淘气居然还会照顾同伴,给它的同伴偷香蕉,还给包了皮,送到手里,这时的老大一把就将香蕉抢了过来,给了自己的小家伙,在包在抢给子
己吃,所以小淘气嘚偷上3-4个才可以子己吃上一个,这种讨好献媚的举动和人类有着相似,分不清它学人还是人学它了着时的我也明白了老大为什么要对它横眉冷对的,一个是它没有敬老爱幼,一个是在讨好美眉,要先讨好家长啊!

大家都知道猴子会学人的所以我看了一会水也和完了关灯上去不理他们,没有5分钟它们也走了,真不向话不留借条,还仍了一地的香蕉皮.

  后来我问佣人,她说早知到,不是猴子谁会吃那末多的香蕉,我反过来说个你们平反了,你们比猴子乖,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