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了回主角

(2006-09-08 12:41:44) 下一个

当了回主角

这都半年多了,生意上老是不好做,市场上的印巴批发商们就往死里压你,我都要吐血了,货压了有两个多月了. 这不正好赶上公派公司的人要交房租,和自己儿的挑费,得,就又让了我一步,自动的往下溜了点价,<其实那哥儿们也就是手里没有闲钱去夜总会,公派的吗>我这就又活了一目,没出三天我的货就全出手了,好了我赶紧的给哥们送点钱去, 不然我以后也是麻烦的,官家的人吗!咱们不得哄着吗,我那,也挺高兴的,就哟了我的哥儿们晚上去撮一顿高的去,约好了地儿和时间,就等哥儿们了,我那,在家里就开始了我自己儿的装伴了,瞧这一伙儿找了十几件儿了,可都不可心,嗨!小女子吗,<我相信大家伙儿的家属们也都一样的,出门老是少一件衣服啦>只好再奈心的找吧,找呀找呀找朋有了我!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件我的得意之做--<布拉吉>.外加一件手工的丝线外套还有那设计舒适的高跟鞋,行,自我感觉不错,又开始在我的脸上开始刷漆上色的一通忙,回眸一瞧,哈!迷倒众生了!臭美吧!得,得哥儿们还等着我那,我得走了.

跟你们说,内罗比的夜晚是很美的,可车还没开出去2里地哪,在路口等候的时侯有一个老黑,敲窗户,我摇下玻璃,还没说话.那一把刀子就横在我柔美的脖子上了,我也别说话了,跟着右手的门就被逼着打开了,老黑一把就将我坐在司机位上的哥儿们推进来,而且还让蹲在了座位下面,我和我的另外的哥们,也照方抓药了,车往哪开就不知道了.

我小声的问哥们,去哪呀!哥儿们还没回我那上边的老黑就吼了一声,我哥儿们就赶紧的示意我闭嘴!我是谁呀!我就可劲儿的喊了一声,姥姥儿!!老黑就用不解的眼光看着我?老黑手里的刀子就比划上了,我哥们就急忙的讥哩咕碌一的顿,老黑就问我,我说,我叫我grand-mum,那就更不理解了,他那眼神就是,你小丫头都到这份上了叫什么老姥?我赶紧的说,我姥姥会中国功夫!<气死我了.>其实我心里直纳闷,我这是干嘛呀,到了这份儿上了,你怎么还贫呀,这都哪和那呀!可这车可开了有半个小时的路了,可别把我们 给扔到国家公圆去,那我的小命就
呜呼了!

可这车怎么这么的颠呀,大哟又走了有十几分后,停下了,跟着就把我们哥仨给掏出来了,我一看这周围, 一人高的灌木丛林,黑呀呀的看不到头, 死了,死了的呀!

夜深人静, 小风一吹,还真冷的,这时一个老黑过来让我的俩哥儿们,把衣服脱了,嘿!那倆哥们就和他们 侃上了,侃了半天,就让把上衣脱了,我笑了,哥儿们要是非让连裤子也脱,嗨!<气死我了>哥儿们还真听话呀,截了我们 还外代和他们侃价,你说这叫什么呀,你还问我们的鞋那,那哥倆早就旧社会了.

好了该我了,我想老天爷呀!这你们要是让我脱,那內罗比可就阳光普照了,正想着那,老黑就让我把鞋给他,给他!我就慢吞吞的脱下一只,我着一抬手的时后,他看见我的手表了,唆的一声, 白光一闪,我的表到了他的手上,在看我的手腕上一道很深的口子,当然了我们 的钱和所有的东西全是他门的了,跟着又让我们脸冲下的叭下,那我哪儿干呀,还是爷们那,没点刚性,我在一看我的哥儿们,哥倆都叭好了,这你要是叭下了,那这帮人怎么整治你,那也就没你什么事了,这时老黑上来就推我,这时我哥们说别犟了,不然他们会伤了你的,等我们 三个人叭好了,老黑讲了几就蹿着树林,稀离划啦的跑了.

我们站了起来一看. 我问这是哪里呀?他们说这是一个咖啡农场,天那!我们只好走吧. 几乎忘了我只剩一只鞋了!顺手脱下来,非常生气的扔去老远. 哥倆问我:你怎么没哭呀!我.我忘了,我们哥儿倆想着你得哭那,我笑了:我倒是觉的象是电影,当了回主角,哈!哈!......

我们后来到了农场主家里.喝茶,吃东西,再后来警察叔叔把我们送回家了......好玩吗?再后来看到倆个老黑走在一起时,我会很紧张的, 好长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囡囡 回复 悄悄话 扬子兄,真的谢你了,我有很长的时间不用中文了,有的是词不达意了,但你能看完,我是真的谢你了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叫平得好!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