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呀米-呀米

(2006-09-02 06:07:54) 下一个

 呀米-呀米!
   
    在中国大部份的人,都吃过鸡象;鸡丁了,鸡片了, 象有关鸡的菜,真可未多种多样,真是手到擒来的小事了;
我以前在国内时,因为是家里最小的,老爸五十了才有的我,而且家境也好,我的老妈妈,都不做饭的
你想我肯定是家里最得宠爱的,我老爸当然是十分的宝贝我的了,

所以吗,我只会吃饭,那里会做饭呀!就这样一直到内罗毕.
几个哥儿们想上我的家里好好的大吃一顿,好吧,我也不可能耍赖,谁让我的哥儿几个儿那么疼爱小妹我那,

在说了我的家比兄弟们家大,也就没有理由推辞,几个哥们中就我是个小妞儿那,嗨!
到了晚间我想了一晚上,想破了头,真的不知该做点什么,也罢,只好想我以前吃的我老妈做的饭菜,哟 哟,
忒多了,在说了,到底儿我也是一个,只会吃不会做的呀!管他那,只能买一只鸡来做了,因为这是最好做的,
往锅里一扔就行,在来点调料,得您那就是他了,得得就是它了!我为自己能想到这么 一个好的办法,就开心的大喊了一声,呀! 我不想再想了,我实在不行了,反正哥几个都知道我的,想好了,懒懒的我就去和周公侃大天了,

在内罗毕到处有家养的草鸡买,一个那是在我的家旁边,在有那我合那几个黑哥们都廷好的,哥几个平时和我混的不错,而且可以划价格的,起实已经很便宜了, 我可以不划价的可是如此一来,我的哥儿们,那看我就是呆瓜一个,还要装大人,要什么都能,真不容易啊!人那! 死要面子,还以为是个小姐那,哈!得,我得先看看鸡,我只会看那只好看,看那只都好看,花花绿绿的, 连公母我都不会分,内罗毕的鸡,个头都挺大的不知是地方水土那,还是种就那样儿,那也的买一个呀,我围着鸡笼转了三圈,只好买一个大大的长的好看的和很有精神的,让哥们给杀了的,包好了拿回家,让佣人煮一锅水好褪毛,当然了这都是佣人的活了,好了,我让佣人把我家的碳炉弄好,我用碳炉煮,在内罗毕的碳是很便宜的,煮出的东西特别的好吃,

我本来就不会烧饭,用碳炉火就可一让我的菜好吃,哈!嘿, 你知道吗?我最开心的是不用杀鸡什么的,
他们都会杀好的,这样我就开心了,哈!到家后我一看白白的鸡身上有一层黄黄的油,好漂亮,我挺得意的,你想啊, 煮这么一个大大的鸡,我可不得意吗!让人切好葱僵,我坐在锅前,想我老妈妈,做的菜的味道,好啦呀一切按我,回忆的味道做的,嘱咐好我的佣人等到开锅后的做法后,我就上楼玩我的去了,一会儿味飘上来了,好香,可不知怎么老是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我冲下去看还好了,没什么呀,可是老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我看了好久可我实在找不出什么来,也只好算了,懒的去多想,反正是没错了,就接着玩我的去了,下午12点多时,哥几个到了,上菜上菜,你看我的桌上,真可谓诧紫焉红啊.

不错不错大家开动了,你来我往的,笑语连珠的,当然了哥几个把我大大的夸了一顿,我好得意,吃的差不多的时不我待鸡翻了一个身,一个哥们, 一筷子下去随着筷子的上来,有一股绿的烫冒上来了,随着绿汤的是一股股煮熟的鸡屎味,哥儿们的筷子在菜盆上呆呆的停住了足够好几分钟,刹时间, 都静的听得到我自已的呼吸,坐在我傍边的大哥给了我一个大拥抱,没事没事,还好还好,知到把鸡毛褪了,他说完了一下把我推回椅子, 一个快速的转身冲向厕所,刹时间我家的厕所就不够用了,哇声此起披伏,我咋吗的玆味还行,不到一分钟我就挨了六下暴栗,我说,每人一句,出国以前,<出国以前你怎么吃饭的>回答是;方便面,方便面以前哪?是阿姨和妈妈,哥儿几个你看我我看你的,一个脸上是,世界人民大团结,一个是没熟的苦瓜,一个是向吃了死耗子,我,我真的说不出来了,我笑不可支了

几个哥们气忿的指着我,接着是暴发出的上串下跳的大笑,你不知道鸡要开堂吗?我无奈的看着哥们儿,我真的不懂得,哈哈.......,这时我的佣人过来说,我以为中国的鸡是不开堂那,闹了半天,开堂煮鸡是没有国界的
哎, 你家的佣人都懂的开堂,我这回真懂了什么是千夫指了!咳,挺好的鸡就是不能喝汤了!<后来被罚两个礼拜不理我,当然后来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