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口香糖当烟抽

(2006-09-01 17:46:26) 下一个
我的工作是每一个出国人员都曾考虑过的“桥梁“性工作。这种工作看起来简单,只要充当传话筒就行了,然而内心的压力又有多少人能够体会,尤其是我这种有爱国心的人呢。哈哈
我觉得国内的人虽然个性强了一些,但是只要让他们明白这样做的道理,一般来说他们都能很好的配合。可是日本人却不然,他们总觉得我们花了钱,你们就是我们的机器,无论我们说什么你们都要无条件的说‘はい‘。我虽然是女的,但也脾气倔强,就真的不能吃这一套。有事情咱们好说好商量,硬是给我一些无理的要求,那你们就等着吧,看我什么时候心情好才会给你们对应。
我是不抽烟的,我觉得抽烟的女人不像个女人。工作中的事我也不大跟男朋友去说,因为他自己的压力就不少,不想将自己的坏心情再传给他。所以工作中我就不停的吃口香糖,盒的吃完了我吃条的,一条一条的买,和男人们买烟差不多了。当然心情好的时候我也吃,那个时候只品外面包裹着的甜甜的外壳。生气的时候我一定要吃到恶心了才会吐,不断的咀嚼一是可以减压,二是可以防止我说出不该说的话。最近我发现自己的忍耐性越来越强了,就算是再讨厌的人我都能和颜悦色地和他说话,我自己都感叹什么时候有了这般的度量,看来这口香糖的作用还真不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