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中了名为爱情的'大烟瘾'

(2006-10-03 04:13:13) 下一个
两年多以前,我不小心吸食了名为爱情的'大烟'。开始的时候,只是想体验一下他的滋味,没想到一吸就再也放不下了。我在自己幻想的云雾中飘摇,时而疯狂,时而快乐,时而悲伤,时而惆怅。有一天当我发现自己再也离不开他的时候,我才发现'烟瘾'已经发作了。

吸食了这种'大烟'的症状如下:

1。明明知道有毒还爱他如命
2。为了他可以舍弃自己的一切
3。一旦离开他就会体弱无力,饮食不香
4。不能集中精力工作与学习
5。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如果你是研究爱情的专家,请告诉我戒这种'大烟瘾'的良方,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