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孤独

(2004-11-21 04:18:47) 下一个
Romeo:

嗨~~休息会儿吧~~喝水了吗?
 
可以有你的消息,我很高兴!
知道你换了房间,我更高兴!----你现在做了的,是我一直不敢跟你说的。因为,我觉得,如果晚上有个中国人和你聊聊天,你会好过一点儿~~现在你居然自己想到了,而且有勇气做到了,佩服!佩服!

你现在觉得很孤独。我知道!
----其实,以往的很多时候,你又何尝不孤独呢?
应该说,这一切很正常!
一个人下学,一个人学习,……是呀~~,这就是生活。一个人在国外的生活。
没有熟悉的朋友和家人,没有熟悉的语言畅快的倾诉,甚至没有熟悉的感觉……有时候真的憋得人想发疯!
你别笑。
还记得我8月和你说的,我们在韩国这几个人的故事吗?成人尚且如此,何况是你一个学生!还要面对那么大的学习压力!
ROMEO,一切太正常了。不要紧张!不要怕!!
不怕你笑话,在这个问题,我和你一样!

----每天,一个人上班、下班、做饭、看书……。
刚来的时候,很不适应,----呵呵~~还要谢谢你那个时候天天晚上陪我聊天:)----好像一天到晚所有的一切就是等到晚上和你聊天~~~~好笑吗?没想到我也这么没出息吧:)--------后来,你骂我,不理我,我真的觉得日子过的一点意义都没有了……真的,不怕你笑话,我每天很晚很晚回来,回来就一个人关在屋里,想你,然后,哭。。。后来,闹到发烧。。。后来,就强迫自己不停地抄英文,才一点点缓过来。。。好在,在人前,还没有出丑。别人也没看出什么不正常。只是不理人。
-----我今天告诉你这些,只是想让你知道:一个人在外面,有时候,心里真的会很难过,很孤独。有一种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感觉。人人如此,无计可消!只能自己用充实的生活来填补。

这次我一回来,就开始学点韩语,学点英语。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抱着你不放,你要学习,不可能像以前一样老上网聊天。----我也不会让你那样的!所以,我把给你写信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最快乐的部分。而且,我知道,即使你没有时间回,你也是希望看到的。:)
所以,现在,我并没有觉得很难过,因为,我可以隔天知道你的消息。:)
我想我自己知道----说出来很不好意思----其实,很多时候,你是我的心理依赖。跟你在一起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很舒服。即使是远隔千里,我也觉得你在我心里,永远不会离开。真的。----从过去到现在。

对于“孤独”,我不想用很多术语来解释。
我想告诉你,每个有理想的人内心都是孤独的!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因为理想与现实的距离,因为自己与旁人的距离,……因为更深的不能告人的不可告人的不为人理解的想法。
可以说,每个成功的人都是孤独的!因为,越是接近山顶,同行的人越少,肯真心帮你的人越少,你的想法越不为多数人了解。
。。。。。
我想,生活就像一条没有浮力的河,我们可以允许自己有片刻的起伏,但决不能允许自己一沉到底!

你正在一个男孩子真正的成长阶段,正在经历第二次“断乳”----心灵的独立,心理上会有一些东西自己调节不好,也会有孤独感。:)好事啊~~说明你长大啦`~~

呵呵~~没有那么多孤独~~~你哪有时间享受孤独啊~~~
把自己沉在书本里吧!好好的学进去!~~你的未来,很让人羡慕啊!
忙里偷闲,想孤独一下的时候,呵呵~~有我陪你呀!:)你到哪去找我这样的瓶子啊~~哈哈!

除了学习,你能干点什么呢?
建议:
1、体育活动。----你又擅长,还可以锻炼身体。
2、和同学出去玩,聊天。----了解不同国家人的特点、文化。建立自己最初的人际关系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