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期待你的好消息--真实的!

(2004-11-21 04:15:22) 下一个
Romeo:

看到你的信,我心里很难受。。。
唉~~我现在真的很想在你身边,和你在一起。。。
我怎么觉得现在的感觉似曾相识呢?
我努力了半天,还是不放心。。。把你一个人搁哪儿都不放心!
你一个人~~~~
一定听我的话啊~~~~

好好休息一天吧!!!管他什么学习、什么书本!给自己彻底放一天假!!!
窗外的风景那么美,去走走,去看看!顺便给自己买点儿夜宵吧!

等头不疼了,心里不那么烦躁了,再静下来,调整一下思路。

1、细细想想,前两周的作息是否合理----这样下去,身体承受的了吗?

2、复习工作做的很及时,花费时间、精力很多,可是预习呢?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用时比例?

3、24小时是否安排的没有弹性?----人的注意力不可能长时间集中!换句话说,你不可能总是高效率学习。以成年人计算,最多学习一小时,就必须去喝喝水、走动走动。15分钟之后再学习。一坐一晚上,屁股受得了,脑袋、眼睛也受不了啊!

4、学习的方法是不是可以再改进一些?多一些时间和途径去问老师,可能会更好,可能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勤学好问,老师不会因为你有很多地方不懂而另眼相待,相反他们会给予你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5、和同系的学长必须建立起良好的关系,经常和他们联络感情,毕竟他们来得久,对系上的许多事情也比较熟悉,选课、生活、上课、作业,多了解一些,也好做到心中有数。


但是,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放掉压力!!!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很难~~----你心里有“学习”两个字,玩也玩不好,睡也睡不安。
可是,现在,你必须给自己创造环境!
从身体的放松开始!
不要紧紧地抱住时间不放!!
只有精神恢复了,你才可能----可以更好的学习!!
你不在状态的时候,不如索性去睡觉,去玩!!和自己较劲,坚持在书桌前耗着是无用的!是消极的!
而且时间长了,这种因过度紧张、学业过重引起的头疼,会引起失眠和神经性头疼。到时就麻烦了!

此外,不要在内心深处怀有高人一等的自我期许!
不要期望自己能在各方面都表现优异、出类拔萃!
尤其是在学业上,更不要要求自己一定要名列前茅,使人刮目相看,以肯定自我,以不负家人及亲朋好友的殷切期望!--------
从一个事事熟悉的环境,到另一个处处陌生的地方去求学,你必需经历与忍受的困难和挑战是可想而知的。
你本来就是个不甘落后的人,有因身受多方瞩目,想力争上游与求好心切的心态也是不难理解的。
但是,留学生活不仅是智能方面的考验,更是体能、耐力的身心整体竞赛。
因此,你必须适当且正确地自我调适,使自己在这马拉松似的留学历程当中,能够不负初衷,满载而归!


现在,无论怎样,我希望你能冷静下来。不急不躁,有条不紊的接受面临的一切。
我相信,你最了解自己,你会通过自己的大脑做出适当且正确的调整!!
只是,不要慌!!!
调整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先去透透气吧~~~~!喝点水吧~~~~!
你得头疼好点了吗?我很担心啊~~`~~:(
要告诉我啊~~~~
不要为了安慰我骗我啊~~~~

期待你的好消息--真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