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茶馆

隔着几十年的思绪回头望,家远了,近了...
正文

无题

(2006-08-15 08:46:56) 下一个

我这个人好像命中注定做事抢不了头彩。

在众多人看来,博客已然不是什么新鲜玩艺的今天,我刚刚学习创建我的博客。不自信地敲打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我着实挣扎着,不让自己被那么多的新鲜词汇淹没。当然,还有更多别人已经烂熟,而我却生涩,甚至寸步难行的事。诸如,怎么弄个链接,配上音乐,等等。可就是我这样一个门外汉,在好几个晚上,我的博客在我的梦里闪现。妈妈看到我的博客,笑了。她说,好久没有写信回家了,看看你的博客也是一种安稳。这也算是我开博客的初衷吧。

第一篇文章就“无题”,难免不被路过的人嘲笑。嘲笑就嘲笑吧,笑笑又何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