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隆年会精彩脱稿演讲-续8

(2007-10-31 14:49:25) 下一个

20.犯罪

毫无疑问,这个国家人们面临的最大威胁是犯罪.

我们的首相说我们的社会没有败坏,但是当你想想有20个孩子在伦敦的大街上被枪杀;枪支犯罪和暴力事件翻了一番;一个男孩骑在自行车上射杀了里斯琼斯(:利物浦一个十一岁男孩),等等.我怀疑首相究竟生活在什么样的社会中.

让我们来正确对待吧,我们不会沿用旧的政治体系.不会再有唐宁街峰会,弄出些措施来吸引晚间六点新闻,节目播出了,而人们过段时间发现没有一个措施实施过,而他们却又忙着下一个对策.我们不会这样做.

是的,我们会对司法制度做必要的修改.怎么可能是对的呢?一个法官只能判一个罪犯入狱几周而不是几年.我们需要废除刑犯提前释放政策,大卫昨天说了已经有24000人被提前释放到了街头.

是的,我们会采取以上措施,同样重要的,或许更加重要的是,改革警察制度.有一天我和一个威尔斯中部的一个警察见面,他是一个忠于职守的警察,告诉了我一个故事.

他说,一个母亲来找她说她的儿子偷偷拿她钱包里的钱. 他问我:”你知道我是如何处理的?””我不得不解释我不能只是和他谈谈,因为我们的指标任务,官僚主义和书面报告程序,我不得不把他带到警察局,完成繁琐的书面记录,我给了他警告然后我对自己说,我发现一件犯罪,我侦破了一件犯罪,我了结了一件犯罪.

好极了,我们的警察用这种可笑的方式服务

我们将改革警察制度,我们将减少书面程序,我们将去掉表现评价,去掉目标,让他们不是向上对内务部负责而是对地方选举的市长或警察局长负责,当地人民对他们有个评价.我们要建立一个以打击为主,零忍让的警察服务体系,让他们所在的社区去评价吧

21.市政服务

正如邓肯史密斯昨天精彩演讲中提到的,改革司法体系,改革警察制度只是我们的两个方向,第三个方向是加强我们的社会,加强我们的家庭,加强我们的社区,这是我今天要谈的最后一个方面.

如果你问及我们上一代的国家服务是怎样时,他们总是说,每项服务总是让人们团结起来,不管你是来者南方还是北方,不管你是富裕还是贫苦,我们的服务总是一视同仁以社区和国家利益为重和充满使命感.我不是说我们要回到原来的国家服务,抱歉有人要失望.但我总是认为现在是时候建立一个国家公民服务.

通过这样的服务帮助一个16岁的孩子从青年过渡到成年,懂得社会责任感,这是一种挑战.我在艾米卡恩(: 04年奥运会青年组拳击亚军)的健身房发起这样的规划.他是个很伟大的青年,不仅仅是想让自己成为英国和世界上最好的拳击手,而且建立了一个健身房把年轻人从街道吸引过来,给他们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做.我非常同意,象他这样的国家公民服务可以教会16岁孩子自我尊重和社会责任感,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更强盛.

22.结束语

好了,就这些.那是我所相信的.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支配自己生活的权利,让社会充满责任感,让家庭更团结,让我们的国家更安全和适合于居住.

我已经告诉了我对经济,政治,健康,住房,教育和环境等方面的改革设想.我还告诉了我们将如何去实现.我谈论了一些关于工党,不是因为他们是坏人有坏的想法而是因为我已经说了如果我不了解为什么他们失败,我们也不会成功.

我也说了些其他的事,关于我自己.人们很想知道,你够不够资格?你有没有自己的方针?你是不是足够坚强和坚定地执行那些决定?我毫不犹豫地说,是的.

这就是为什么两年前我站在这里;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站在这里.我不能给你些艰苦创业的故事.我的母亲是地方法官,父亲是股票经纪人,但让我长大成人,懂得道理的并不是富裕本身而是一个温暖的家庭.

是的我上了所很棒的学校(:伊顿公学,贵族学校),我并不忌讳我受到良好的教育,我知道一个良好的教育意味着什么;我也知道应该让所有的孩子都受到良好的教育,我想让我们的国家做到这一点.

我的母亲,一个地方法官,她在NEWBURY处理绕城公路抗议事件;她还不得不花大量精力处理Greenham Common(: 军事基地)的抗议事件,她努力去做工作因为她忠于职守,我也如此.

大选

对于我们国家今天,只有我们保守党能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需要走出去宣传我们的方针政策.因为你们知道人民在经过工党十年执政后已完全失望,他们希望得到他们想要的.

他们已经不相信工党再有什么作为,我们要去鼓动他们,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我们不能忍受下去;你们能得到你们想要的.如果我们的医生是为为大众而不是为政治家服务的,我就能有一个伟大的国民健康医疗体系;如果我们能打破单一教育体制引入新机制,坚持高标准,我们就会有伟大的学校;如果我们家庭更加巩固,警察更好地服务,我们的街道将更安全,如果我们想要我们就能做到.

布郎先生,你觉得怎么样?为何不现在就提出举行大选?让人民对你们的十年中的不守诺言作出判断;让人民决定谁是真正能给予这个国家未来希望的人;来竞选吧,我们将毫不退让,胜利将属于大不列颠!



译后语
: 卡梅隆的精彩演讲犹如激起了千层浪,工党和他的声望雀起,令布朗坐立不安.工党会议一周后,他左思右量终于放弃原来蠢蠢欲动的提前大选决定,至少这样他还可以在首相宝座上再坐两年,但这样一来他也被讥笑为自私和机会主义者.又过一周后,解放民主党总裁坎贝尔悄然辞职,年迈的他已经忍受不住再等两年的煎熬.而卡梅隆本人,则也要为锋芒毕露付出代价,工党开始照搬保守党的竞选方针政策,在他看来,自己的底牌全露.两年后,两党竞选,鹿死谁手,大家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