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上最萌的照片,看着心都化了~~~

(2016-01-19 08:11:06) 下一个
  第一部分是朋友发来的照片,
  第二部分是我抓拍的照片,会欣赏花的小动物们,看着心都化了,太萌了~~~ ^o^ 

 





 下面几张是我抓拍的喜爱花的“小客人”,这些美丽的小虫是不是有点害怕又有点可爱?^o^
 
   瞧瞧这只漂亮毛毛虫,它很会伪装呢,颜色很像花的颜色,是我们在拍花的时候走到跟前才发现它,还挺漂亮的,就给它来了一张肖像照,来个近镜头:))
  
这是我家后院南瓜花里特有的瓢虫,记忆中瓢虫都是红色的,可这些瓢虫可能是因为吃南瓜花的原因,都变成黄色的了,奇怪吧?!        给这只可爱的小蚂蚱也来个近镜头~~~~   勤劳勇敢又可爱的小蜜蜂在我的菜地里采花粉呢:))
    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进我梦里~~~~~~~~~ ^o^


 
( 谢谢来访的朋友,这周比较忙,暂时关闭了留言,祝大家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