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墨西哥邮轮之行,惊喜发现“象鼻山”

(2023-03-19 20:10:56) 下一个

三年的疫情让这个世界改变了许多,一些亲朋好友疫情之后纷纷提前退休或半退休,不再追求事业的完美,什么名啊,利啊,全都放下,更注重亲情、友情,更注重家庭生活,珍惜生命,享受当下!

我自己也改变许多,以前总觉得来日方长,什么事都慢悠悠的,现在时常有时间的紧迫感,乘着还能跑得动的时候赶紧多跑一些地方,亲朋好友能聚时就多聚,这不,春节期间,应朋友之约加入了公主号游轮去墨西哥的旅游计划!

冬天乘游轮去墨西哥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因为墨西哥气候温暖舒适,每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多么潇洒多么惬意!而且乘游轮可以不用动脑子去考虑每天的住宿和饮食问题,不需要每天整理行李,去赶飞机赶火车,只要办理一次入住手续,整个旅游期间就可以“躺平”了玩!:))

大年除夕,我们登上了Discovery Princess(寻梦公主号)游轮,它是公主号邮轮公司全新设计的船舶,去年3月才开始使用,总吨位:143,700(吨);楼层:18;有1834间客舱,可以承载3660位乘客。

游轮就好似一座流动的城市,上面是应有尽有,酒店,餐厅,商店,剧院,赌场,游乐园,健身房,泳池等等。新游轮配备的新技术,也让我们有了一系列创新的体验。

早年乘游轮,上船时会给每个人一张像信用卡一样的门卡,现在门卡取消了,发给每人一个Medallion,就是一个像酒瓶盖大小的圆形电子门卡,上面印刻着你的名字及乘船时间,凭着这个圆形的电子门卡,你可以进出你的房间,可以用它去餐厅就餐、逛商店、购物及游轮上的各种消费、服务等,在游轮的停靠点,凭着这个圆形电子门卡的扫描识别游客的身份。

这次乘游轮,让我们对medallion(电子门卡)的使用有了新的体验,它使用了超级感应技术,当我们走近自己的房间时,房间的门锁就已经自动解锁了,只管推门进去就行,不需要像住酒店一样先刷门卡才能打开房门。

当我们在船上逛商店时,不论走到哪个商店,店内的显示屏上就自动显示我们的名字及房间号,真的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与体验,一卡通啊。

我们这次的墨西哥游轮之行去了三个城市:Cabo San  Lucas,Mazatlan,and Puerto Valarta。内容太多,先记录一些游轮停靠的第一个城市 Cabo San Lucas:))

下面这个就是像酒瓶盖大小的圆形电子门卡,在游轮上一卡通,不论走到哪里消费,只要刷卡就万事大吉,好像不要钱似的,就等着最后的账单吓你一跳吧。^o^

  我们和朋友的房间都在第10层,订票时选择的楼层,感觉这是最佳位置。当你走近房间时,不用刷卡,房门锁自动开启,这感应效果不错哦:))

 上船后到处转转看看,这是游轮的第17层,观景娱乐花样繁多,尽情享受。

 游轮好似一座行进在海上的城市,上面是应有尽有!

  游轮中间的第5、6、7层,这里是不夜天,灯光璀璨,人们通宵达旦的在这里吃喝玩乐!

  尽情的享受歌舞,音乐,美食、朋友聚会交流等等。

  喜欢在游轮上眺望大海、蓝天、白云,悠远辽阔、变幻莫测,令人遐想、心旷神怡!

游轮第一个停靠的城市 Cabo San  Lucas,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风景优美的海岸线!

码头热闹非凡,这里停泊着大大小小各种类型的游艇、帆船、快艇,小船等,据说大多是私人拥有,当地的墨西哥人可以带游客乘着小船去游览当地著名景点。 我们一上岸,就有很多的墨西哥导游前来推销他们的游船,价格比在公主号游轮上购买的游船票便宜很多。

我们初来乍到没经验,已经在公主号游轮上买了被称:Luxury sunset sailing 的帆船票。这是一次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在海上先是观著名景点,然后去看鲸鱼、海豚,帆船追逐着鲸鱼海豚也很有意思,2、3小时下来,最后在帆船上欣赏日落美景,的确时一次欣赏大自然美的享受,只是傍晚时分,海风海浪较大,在海上飘得我七晕八素,晕的一塌糊涂!

海边水鸟、海豹也悠然自得的嬉戏玩耍着,我们先乘小帆船出海观景,回头再欣赏海边风光!

下图是该城市最著名的景点 The Arch,远远看去,惊喜的发现,The Arch 很像我们家乡的象鼻山,令人浮想联翩!

真是神奇,让我们再近一点欣赏一下墨西哥的“象鼻山”,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无处不在啊!

  下面这张是在白天在公主游轮上经过 The Arch 时,我们好朋友抓拍的pp,当是我正在船舱里,miss掉这个风景:))

我们乘坐的小帆船类似下图所示,船上只能坐16人,而且都是坐着甲板上,第一次体验,下午刚登船时,海浪比较平静,十分惬意~~~,可到了傍晚时分,海浪逐渐变大,小帆船摇晃的很厉害,瞧下面这张照片,桅杆的线都被拍成双影了,坐在小船的甲板上,海浪时不时的拍打上来,真有点惊险,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吧!

  眺望日落美景,辽阔的大海上,帆船点点,晚霞满天,真令人心旷神怡!

  除了乘帆船欣赏海岸优美的风景外,再漫步海边城市,去体验一些当地的风土人情,下面这个也是该城市的打卡景点之一,色彩鲜艳的滑水板点缀得海边风景更多姿多彩了:))

    还有墙上的壁画

  海边餐厅比比皆是,这个蓝旗金枪鱼的雕塑也是景点之一!:))

   到处可见墨西哥民间艺人的表演,驻足欣赏一会儿。

  一家餐厅门前的民间艺术

  海边一家挨一家的餐厅、酒吧,热闹非凡,大多是来自美国的游客:))

游轮的好处就是跟着游轮周游世界,以游轮为家,在陆地城市玩累了,就回到游轮上尽情享受“躺平”似的生活,不用工作,不需要做家务,整体的吃喝玩乐,哇塞!真是太奢侈了!让我们再继续分享游轮上的一些所见所闻吧,游轮上各种娱乐活动很多,有空时还可以去欣赏一些游轮上的画展。

 有些画看着赏心悦目,有些画看不懂,可就是看不懂的画还很抢手,被sold了,我是out了 ^o^

 还有各国风味的美食,这是亚洲食物专柜,红灯笼高挂,梅花灯绽放,看着温馨又亲切:))

 各国的美食也是应有尽有,在品尝了各国美食后,特别想念一碗中式的汤面,吃着感觉特别舒服

在游轮上观看日出与日落也是我向往的,海面一望无际,是欣赏朝霞与夕阳的最佳之地。

  夜幕降临,游轮上的剧场开始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有歌舞剧,有音乐会,还有美式的脱口秀等,在演出之中不允许拍照,就来一张演出之前的pp吧。

 

Omelette:是一款非常常见的西式早餐,这次在游轮上,除了山珍海味的美食外,很喜欢这款做法简单,营养丰富早餐,回来后也学着做,里面的内容可以任意发挥,放上你喜欢吃的东西,今天的早餐^o^

红菜苔:最近,我们这里农场朋友有自种的“红菜苔”卖,是我小时候在武汉吃过的菜,来美国20多年都没有吃过了,赶紧订购了一份,拿到后一看,wow,这里的红菜苔怎么长得这么高大,跟灌木似的!记得小时候吃过的红菜苔只有这个三分之一高,不论如何,又吃到家乡的味道,欣喜,感慨万千!

 这次去北加州时间长,将近一个月,回家一看,后院许多地方是野草丛生,唯有马兰头生长旺盛,绿油油的一大片,而且有马兰头的地方,就没什么野草,看来以后要把马兰头发展到整个后院,那样的话,既没有杂草,又有吃不完的马兰头,那该多好啊!:))

  做一道南京人喜爱的美食“香干马兰头”去参加周末的party,家乡的味道,哑谜~~~ ^o^

专辑:Seascapes ( 海景 )By :Barry Kay

乘游轮旅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金色的海岸线充满浪漫与幻想,迎接着我们这些爱好大自然游客的到来,这个专辑悠扬的乐曲给予我们一种无比宁静舒适的感受,使得身心感到轻松和舒展。
专辑中将钢琴、管弦乐器与大自然中的采音充满的融合,在忙碌之余,欣赏一段优美舒适的音乐是对自己最大的奖励了。:))

 专辑连播,也可点击欣赏您所喜欢的曲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9)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理解的,平时大家都比较忙,上网玩也少了,而且疫情过后,大家都更注重家庭生活,另外,有机会也都在计划着出门旅游,只是有空有闲有心情的时候才到网上玩玩:))
老朋友之间见与不见,友情依旧:))
是的,与婉妮同感,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越来越多的选择邮轮旅游,轻松愉快省心。
问好婉妮,夏日安康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发现,我怎么漏掉了小小好几篇佳作呢。最近也是忙,进城很少,这不,又要出发了。随着年龄的增加,会越来越多地选择邮轮旅游,最轻松,最省心,最舒服。前一段对邮轮还有点抵触呢,人的变化真快。片片拍得好美,令人向往。问好小小,夏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好啊,拉勾勾,一言为定哦!:))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等退休以后,我们约着一起乘邮轮周游世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亲,人在北加瞎忙呢,要等忙过这阵子再到网上玩啊!祝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等小小亲的邮轮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姐温馨亲切的留言与分享:))与姐姐同好啊,也喜欢乘游轮出游,包吃包住,轻松愉快的跟着游轮周游世界,也衷心的祝愿姐夫早日康复,早日实现去乘游轮旅游的计划!
很高兴姐姐欣赏和喜欢贴里轻柔美妙的音乐,姐姐也是爱音乐之人啊,同好!:))
赶快给姐姐送上香干马兰头,真想也去参加姐姐与朋友们的party,品尝百家饭其乐融融。
是的,让我们更珍惜生命,享受当下,快乐每一天!:))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是来晚了,小小妹已经三篇美文大作问世了!我们也喜欢坐邮轮玩,先生手术后,我们想到的出游计划就是坐邮轮,等他再好点,我们计划去加拿大的班夫,坐火车cruise。先得祈祷我先生早日全面康复!
小小妹的大作篇篇都是大美精品,在轻柔美妙的音乐声中,欣赏图文并茂的自然风光美景,精心烹饪的美味佳肴!美的享受!那盘香干马兰头真想拿走,我正愁这周日的potluckparty带什么菜好呢!
小小妹说得好!疫情让我们反思,让我们懂得珍惜生命,享受当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问好畅畅,不好意思,墨西哥游记续还没来得及整理呢,今天抽空先把观赏加州罂粟的pp整理了一下,等有空继续记录游记!
祝畅畅周末愉快!:))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第六感,小小应该发墨西哥游下集了吧?呵呵!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鼓励,那天看了你的美食贴,很佩服你的刀工,也是厨艺高手!:)
问好新周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的来欣赏美文美图,厨艺很棒。图片拍的大气且精彩。欣赏了,平安是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京妞也喜欢香干马兰头,我还以为只是南方人喜欢呢:),是的,后院种了一小片,春天正是吃马兰头的最佳季节。
京妞周末快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沫沫,是的,疫情期间游轮业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已逐渐恢复,乘游轮的人很多,所以我们也抓紧时间享受度假生活,谢谢沫沫!
周末快乐,新周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 象鼻山名付其实! 我特别喜欢吃香干马兰头, 你能自己做,还是后院自家长的, 太了不起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游轮的房间很漂亮,风景拍得超赞,很享受的旅行,一如既往的赏心悦目的美帖。我以前也很喜欢游轮,疫情后还没有去过呢,先在小小这儿过过眼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问好海风姐,谢谢海风姐的经历分享,是的,公主号旗下有18艘豪华游轮,有大有小,我乘坐过多次公主号的游轮,每艘游轮内装潢略有不同:))
这次乘坐的这艘游轮很大,我们从介绍上看很不错,就应朋友之约一起去游玩,的确是一次享受生活的美好之旅!
是的,疫情期间,游轮业受到很大影响,这两年陆续恢复全面营业了,游客很多!
祝海风姐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问好游士,是的,象鼻山很形象,给了我惊喜,谢谢游士鼓励!
游士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谢谢欣赏鼓励,梅华的阿拉斯加之行惊喜连连,令人向往!
祝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的美帖,超大邮轮啊!勾起一些回忆,疫情前的19年,我在意大利看到过这艘邮轮,当时我坐了公主号的一条小邮轮,朋友坐了这条大邮轮,停在一个港口,两人不期在意大利邂逅,她也向我仔细描写了大邮轮的现代。20年1月,跟你一样坐邮轮去墨西哥,不过是旧金山出发,又是小邮轮。回来两周后,疫情爆发,我们坐的那艘在海上隔离了几个星期,不让进港。还好我们早去了两个星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象鼻山”很形象!小声音取景角度好,光线用得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写的好,玩的好,分享了!祝周末快乐,吉祥如意,感谢分享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问好佳园,我们许多爱好相同啊,与朋友一起乘游轮是最开心的了,大人小孩都有伴,包吃包住,省心省力:))
谢谢摄影高手佳园赞美鼓励,很欣赏和喜欢你拍的pp,还有米其林美食,美的享受!
对于种东西我外行啊,也觉得奇怪呢,有时候精心打理的长不好,没怎么管的却疯长,完全靠碰运气,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问好云儿,很高兴带给云儿美的享受,游玩回来还是应该记录一下留念,不然时间长了都要忘了,谢谢云儿甜美果酱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哈哈,让五月花见笑啦,真的呢,这边的红菜苔是巨型的,傻大个!:))
花花还见过迷你西瓜般的西红柿,那也是奇了,刚出来时经常好奇,现在也是见怪不怪了^o^,问好花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菲儿,终于冒泡啦,大家都想你了,真的回国腐败去啦,羡慕啊!
好好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等着你回来分享所见所闻哦!:))
多保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园朵朵' 的评论 :
朵朵好,谢谢欣赏鼓励,同感,那山是有些像我们家乡的象鼻山:))
马兰头以前属于野菜,有一种特别的清香,最适合是配香干,是南京特有的一道美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理解:))
是的,妈妈是桂林人,边边十几年前去过,那时的桂林比现在更自然美,现在有些过度开发了,许多旅游胜地都有同样的问题,无奈啊:))
哈哈,幽默的边边,我这个小声音可是有专利的,其他人不能随便用:))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太惬意了, 游轮是我们全家最爱的项目, 上了船, 各取所爱, 晚上还能阖家共餐, 最关键的是我可以吃现成饭 :)
帖子太美了! 张张喜欢! 象鼻山真是跟桂林的好像, 美醉了!
膜拜你的绿手指! 我也种了马兰头, 只是长得不够茂盛, 有秘诀吗?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读小小的贴,如观赏一部美丽的纪录片,文字,风景,和音乐都美好动听,享受着你的享受!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 这里的红菜苔怎么长得这么高大,跟灌木似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谢谢小小!
我们这儿超市里有西红柿出奇的大,跟迷你西瓜似的,真的不骗你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小亲问候,冒泡点赞大帖,很想念邮轮,争取今年去坐一次,最近吃了好多南京菜,回头向小小汇报,一并问好大家!:)
花园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刚欣赏玩你的大片!美食美景好悠哉,象鼻山很像桂林的那个象鼻山。没吃过马兰头,看着绿茵茵的,口感一定不错!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理解啊,现在世道不太平,旅游都让人有急迫感了。
小声音是桂林人吗? 我十几年前去那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你们这艘船还有大剧场,挺好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后排坐的老头的体恤上印了“小声音”呢,还奇怪,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不是这样。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楼里问到第四首乐曲的朋友,现在还是不让我修改帖子,就先把第四首乐曲的链接放在这里,祝喜欢的朋友们听音乐快乐!:))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48/2a/b3/plqUwqeF9813.mp3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桐儿亲,就让我们一起躺平了,徜徉在这海景美妙的音乐之中吧!:))
谢谢甜美的果酱鼓励,是啊,我们家的马兰头挺壮观哈,欢迎桐儿来分享啊!
干脆让AI机器人来帮着采摘,然后烹调好了给我们享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问好精彩,理解,我也是忙到这会儿才坐下来,谢谢精彩来看我:))
是的,现在乘游轮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很热门,我也是偷懒做旅游计划,觉得乘游轮省事,包吃包住,玩得比较轻松。
马兰头是南京人喜爱的美食,而且马兰头生命力强,不用怎么打理,适合我们这些经常外出不在家的人。
得知精彩已经买好6月份回国的机票,为精彩高兴,预祝精彩回国与家人团聚幸福快乐!谢谢精彩祝福,也祝福精彩极家人平安健康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一点进来,就海鸥声声,海涛阵阵,沁人心脾的享受!
美美地平躺着享受小小女神送来的视听盛宴。
哇呀,你家的马兰头太壮观了啊啊啊啊~~~不是南京人,但马兰头我也喜欢!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会儿才忙完,过来看小小。照片拍得太棒了,尤其是象鼻山和海上那艘邮轮看上去很壮观。我没坐过邮轮,第一次见到这么大,内部这么奢华的邮轮,饱了眼福,谢谢小小分享。
小小家后院的马头兰长得真好,绿油油的一片,是菜也是景,美!红菜苔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我们这里没有卖的。小小在异国吃到家乡的味道,也让我想起我的家乡的美食。三年多没回家了,我今天终于买好了机票,六月初回国,这次回去我得好好品尝品尝这几年错过的家乡菜。
祝福小小和家人生活越来越美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报告王妃,因为我们的班主任去日本游玩,所以同学们就都跑出去玩了,乐不思蜀啦!:))
谢谢鼓励,好久不见,问好王妃,期待欣赏王妃更多在日本的所见所闻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问好亲爱的琥珀,来来来,再跟琥珀一起欣赏海上日出日落的美景,徜徉在美好的音乐之中!
是的,街头艺人表演的当地风情音乐令我们耳目一新,开眼界了!
谢谢琥珀赞美鼓励,美食美景多多,美人没有,只有摄影师一个:))
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乌衣巷' 的评论 :
谢谢欣赏鼓励,很高兴给老乡带来视听双重享受,祝听音乐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乌衣巷' 的评论 :
问好老乡乌衣巷,对对对,我们南京人都喜欢香干马兰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是的,我也酷爱香干马兰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老乡欣赏鼓励,同喜爱这个专辑音乐!
小树也喜欢红菜苔,同好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同感,谢谢生活的认同,珍惜生命,享受当下!:))
嗯,乘游轮只是其中之一,还外出干了很多活,哈哈!
问好生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海无家' 的评论 :
谢谢四海无家及你同事朋友们的欣赏鼓励:))
抱歉啊,是的,查了一下,第四首曲子不work,现在首页上,不让我修改,等下了首页补上。
谢谢你们这么认真的看贴听音乐!
问好,祝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这个专辑,乐器与自然声的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是的,我查了一下,第四首链接不work,等下了首页补上。谢谢告知:))
祝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不晚不晚,欢迎蜻蜓mm随时来玩:))
小知音啊,是的,触景生情,想到家乡的象鼻山了,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谢谢畅畅,来迟了来迟了,今天特别忙,刚坐下来!
是的,所以一看见这座山就想到了家乡的象鼻山!:))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亲爱的小小,跟着小小的镜头观赏日出日落极地良辰美景,这版音乐跟美景相辅相成刚刚好。我猜那几个街头艺人的南美风音乐演绎一定很棒,?来回欣赏了好几遍太美了!美食美景还差一个美人*^_^*:))

日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乐不思蜀,我四个月没来,你还在玩儿:)问好!你的照片拍得真好!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老乡的名字点击进来就不会让你失望,好一个视觉听觉全方位的享受,赞赞赞!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老乡,南京人都喜欢香干马兰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酷爱马兰头香干这道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太赞太赞了,喜欢每张图片,还有南京人爱吃的菜苔,音乐也很大自然~~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猜你去了哪,原来坐邮轮了。
第一段话太赞同了,珍惜生命,享受当下!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冒泡说一声,第四首乐曲Secret Gullies不工作,还请查一下,专辑很美,
你博客里的音乐都很喜欢,我们几位同事经常来你的音乐之家欣赏音乐,也很喜欢读你的文章,谢谢!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海景音乐专辑真美,钢琴与管弦乐加上海边自然声,太美妙了,稀饭,咔咔!
只是第四首好像听不到耶。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wow,来晚了,站在后排欣赏小小姐精彩丰富大贴,图文并茂,音画盛宴!
好久没见小小姐更新,原来出去玩了,墨西哥海岸风景真美!
呵呵,象鼻山,姐姐想家了吧?真的很形象。^~^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体贴的小小,对每一位网友都那么认真的回复,
昨天还忘了说,这个城市最著名景点真的很像象鼻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谢谢亦缘美好的留言鼓励,今天还到亦缘家阅读你的小说呢,佩服你的好文笔!
马兰头第一次种时,是朋友给了几棵,种到地里后,它们生命力很强,年年自己发,几年下来就成了一大片:))
问好亦缘,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真言所言即是:近海游轮是一种舒适的享受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桃源凡人'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你们也订了这条航线,不错不错,预祝你们游玩愉快开心!:))
嗯,可以不用购买游轮上的shore excursions,到了停靠的港口城市,下面各种服务很方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村山人'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东村,见到东村很开心,谢谢鼓励,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哈哈,还忘说了,畅畅也喜欢香干马兰头和Omelette,同好同好啊!
是的,与喜爱音乐的好姐妹分享美好的音乐开心,见畅畅的留言,想起了一首歌:懂你!:))抱抱好姐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谢谢畅畅欣赏鼓励,我们也是通过乘公主号游轮不断的了解游轮上的一些新功能!
是的,那些日出日落很美,随便拍就很美,谢谢好姐妹慷慨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幽默的禾儿亲,谢谢你的耐心,我动作慢,再加上忙,所以游记积压着没写,我也是想着要记录下来,也是给自己一个留念,不然时间长了都要忘了,谢谢禾儿亲赞美鼓励!:))
禾儿也喜爱乘游轮啊,同好啊!我跟你一样,不能乘小船,会晕,这次我们乘小帆船出海就把我晕的七荤八素滴!
禾儿亲,要给你提意见啦,咋又关门啦,想要看看你的博客都进不去:))
祝禾儿春天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全方位的欣赏鼓励:))是的,乘坐游轮只要登船一次就可以尽情的躺平了享受!
问好松松,祝听音乐快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问好乔兄,是的,公主号游轮公司下面有很多游轮,我们乘坐的是Discovery Princess,我们经常乘坐公主号游轮,已是他们的gold member了,购买游轮票时有一定的优惠:))
现在疫情已经基本结束,外出游玩的人很多,估计后面会越来越多,要玩要乘早:))
谢谢乔兄点赞鼓励,祝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热情友好的赞美鼓励,读沈香的留言也是一种美的享受!
是的,现在许多人对乘游轮旅行越来越感兴趣,所以游轮事业大发展,游轮上的各种设备越来越先进,活动也越来越丰富多彩!
问好沈香,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谢谢舒畅,上班辛苦了,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就猜到我们畅畅会喜欢这个贴里的音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Joyce欣赏鼓励,如果在游轮上,再有Joyce的美味佳肴就更完美了!
欢迎Joyce来我家采摘马兰头啊,我给你当小工:))
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兄幽默,谢谢这么多的赞美鼓励!
水星兄下个月也将乘游轮去地中海啊,太美了,我们去年夏天也去了地中海乘游轮,不过,没有你们的时间长,你们这次要去15天,15个港口啊,那会很辛苦很累呢,要多保重哦!:))
就等着水星兄回来的游记分享啦,祝游玩的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温馨美好的留言,不好意思,让你跑好几次,出门在外瞎忙呢,没能顾得上打理博客:))
谢谢提醒,温暖我心,会注意劳逸结合的。
也谢谢雪中梅的赞美鼓励,同好啊,美图美乐……都是我们共同的爱好!
问好并祝雪中梅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哦,你看出来啦,哈哈,是不是有人把你那幅画拿去拍卖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别大惊小怪的,是自己带的电子门卡到了门前,门锁才会自动开,其他人来了,门锁牢牢的,怎么可能进去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鼓励,告诉麦子,其实我也晕船,乘小船出海如果有点风浪就会晕,不过,像公主号这么大的游轮很平稳,我就不晕,以后你们可以先选择一个短途的游轮试试!:))
是的,现在的游轮越来越高科技了,人们乘游轮旅游越来越多了,所以游轮上的活动等也越办越好,值得试试!
嗯,很多朋友都喜欢我家的马兰头,而且它们生命里很强,很容易活!:))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赞美文美图!小小有一双善于会捕捉美的眼睛。
很喜欢海上日出日落的照片和那些当地风情的照片。
马兰头长得真好!买的苗还是朋友给的呀?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近海游轮是一种舒适的享受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这座山是挺像象鼻山,但还是桂林象鼻山更形象!:))
墨墨,去年我们差点预订今年秋天去日本的游轮,后来有朋友告诉我们可能是台风季,我们才又改了计划!嗯,乘游轮旅游真不错,有机会墨墨也试试:))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问好五湖兄,是的,我刚看见时也是很惊喜,想起来我家乡桂林的象鼻山,嗯,象鼻山比这座山更美:))
桃源凡人 回复 悄悄话 太巧了,我们也订了公主邮轮东加勒比海航线,即将启程。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大片啊!分享了!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家的马兰头长得太好了,我也喜欢吃香干马兰头,你做得太漂亮了!
还有Omelette,我也喜欢,经常做,
贴里的音乐优美动听还融合了大自然的海浪海鸟之声,美的欣赏与享受!喜爱音乐的小小懂的。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这篇游记写得真好,让我对公主号邮轮有了新的了解,乘游轮旅游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躺平了玩!
PP拍得太好了,特别是日出日落的那些,每一张都好像明信片一般。我上上下下看了好多遍,赞叹多才多艺的小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盼着小小的大游轮游记,终于来了!久违了的亲切温馨!2018年,我只去过一次大游轮,就爱上了!比我原来想像的好很多,真的蛮有意思的。乘小帆船出海,一定很好玩,可惜,我晕船太厉害,没敢去。我们也订的是带阳台的房间,非常舒适。小小的照片拍得太专业太美了!好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的游记,还有动听的音乐,真是给人带来美好的感受。坐邮轮旅游的好处真是登船一次,就可尽情躺平享受,谢谢小小的精美分享,问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遊轮似曾相识,我们之前乘过钻石公主号,大概是同一公司的。墨西哥这个时候去不错,疫情没那么严重了,玩得很尽兴。小小老师的旅遊大帖总是那么引人入胜,看着给人增添激情。谢谢分享。点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小声音的大美游记!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欣赏小声音的美文美图真是很惬意,也是一种享受!邮轮漂亮,美食精致。有一年我也坐邮轮去了墨西哥,但那时没有电子门卡,现在的确更加先进,更加方便了。小声音的片片都好美!谢谢小声音唯美游记分享!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班上,午休来找音乐听,看见小小更新了,太棒了!内容太丰富多彩了,先打开贴欣赏音乐,下班回去再好好欣赏美贴!小小新周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哇!在邮轮上看日出,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享受美食,真的是太舒服了。
图片漂亮,像月历。
马兰头这么多,好想去小小家挖来吃。
祝小小新周愉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在小小这里总是耳朵眼睛不够用,又是美乐又是美图又是美文。这一篇邮轮游记我喜欢看,我下个月也要去地中海坐邮轮了,先在小小这里预热一下。但愿我们那个邮轮也有那个电子门卡。不过我们那个挪威邮轮15天要停15个港口,所以看日出日落的机会可能很少了。小小新周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来访小声音的文苑,几次来过,看到博主还没有发新文,就知道小声音一定很忙。忙时别忘了休息。来到这里,总会欣赏到动听的音乐,美图和美文,还有精致的厨艺。谢谢百忙之中写出让人们欣赏的好文。平安是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画是AI画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可不得了,一到房门口不刷卡就自动开,多危险呀!下次带条铁链子,晚上睡觉锁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帖子总是大美,我家某人晕船,搞得我们没法体会游轮之惬意。跟着小小网游吧,那个电子门卡很高科技,游轮上真热闹,活动多,美食多。小小家的马兰头也太茂盛了,羡慕!香干马兰头看着就好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看得我也想来一趟墨西哥邮轮之游了。象鼻山确实有点像,没有桂林的那么形象。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初一看,还和桂林的象鼻山很相像,只不过桂林的有山有树,这一座只是石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临睡前来看一眼,看见暖冬身影开心:)没关系,墨西哥近,以后有的是机会去。
暖冬一直坚持跳舞呢,太好了,跳舞是身心愉悦的好运动!
说到这些pp,这是我的华为手机牺牲前的最后一批pp,现在已经开启新的手机了,那个铜玲花就是用新手机拍得,多谢暖冬啦!:))
马兰头生命力很强,我就种了一次,年年发,而且不断的扩大,有它们的地方也不长什么杂草,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东西!
好,我们都早点休息,暖冬晚安,新周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小的大贴游墨西哥湾邮轮!巧了,我们的舞队三月中也刚刚组织了一趟坐墨西哥游轮,我原来想报名的,后来还是没去,不过三月中天气下雨,所以海上风景不够好,基本看不到日出日落。我看到她们贴的一些照片录像,天是雾蒙蒙的,这些缺憾在小小这里得到弥补了。谢谢小小的大贴,你这个马兰头太馋人了! 小小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其实我也是一个晕车晕飞机晕船的人,来美国后,自己开车就不晕了,发现,小船不行,晕,但像公主号这样的大游轮特别平稳,一点都不晕,下次晓青可以先选择一个时间短一点的试试,游轮上吃喝玩乐,乐趣多多,而且还不用每天拖着行李赶火车飞机的,不愁吃不愁住,方便省事,我是乘游轮上瘾了:))
晓青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幽默,我家全是沙发,赶快给搬一个大的过来,请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会享受生活!邮轮是个旅游好办法,方便,走的地方多,饭好吃。我晕船,不敢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是板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的,我们乘游轮一般都选择有阳台的房间,住着舒服,看景也方便,与亮妈同好啊,经常是我一个人一大早起来去看日出,其他人都在睡觉呢!:))
马兰头在我家后院就是自生自灭,这两年外出时间比较多,没人打理,没想到竟然长得这么好,欣喜!
嗯,抽空就赶快整理,有点积重难返了,欧洲之行的游记还没写完呢。
亮妈新周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游轮活动丰富多彩。你们的房间带阳台最好,住着比较舒服。我也喜欢在游轮上看日出日落,特别好看。你家马兰头长得太好了,羡慕啊。那盘凉拌马兰头看着就好吃。问好小小,期待下一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刚刚还溜达到亮妈家看有没有新博文呢,给亮妈上红茶,红茶不会影响睡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