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波士顿掠影】和波m【春日波士顿掠影】

(2013-05-07 23:55:06) 下一个

 

看到波m春意盎然,桃红柳绿,风景如画的波士顿公园pp,想起了我秋天去波士顿时的情景,真是太巧了,在不同的季节我们去了同一个公园,今天翻出这些pp和波m一个:))


1. 华盛顿塑像


2. 公园风景~~~


3. 枫叶如丹


4. 红似火


5. 秋水秋叶交相辉映


6. 枫红柳绿,湖面上有许多野鸭与大雁


7. 竟然发现两只白天鹅


8. 儿童读物里可爱的“Make Way for Ducklings”


9. 再来一张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谢谢五哥果酱,我就是喜欢旅游喜欢玩,走到哪里还喜欢拍点pp留作纪念,也就是到此一游啦:))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小声音真是有心,留下漂亮珍贵的回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片片红叶的评论:

wow,今天一来就看到lili美丽潇洒的身影太高兴了,大大哈歌哈歌,好久不见,想念~~~~
母亲节外出游玩回来还专门到快递去欣赏音乐,心里有一个默默的希望,就是能看到lili唯美精彩的好贴,还想着如果lili发贴也跟着一起去快递玩玩:))虽然没有见到lili的贴,但看到lili可爱的身影也很高兴~~~~

是的,这是前两年去波士顿拍的pp,那时候还不知道lili就在波士顿呢,我们也是去东部时路过,朋友专程开车带我们去玩的,很喜欢波士顿,很美,有文化有历史,lili生活在那么美好的城市是福气,羡慕!下次去一定去找lili~~~~

谢谢亲爱的lili温馨亲切的问候,祝福好姐妹lili一切安好快乐,期盼着再一起在快递欢聚啊:))
片片红叶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好姐妹家看看了,今天一来看见这个帖,太亲切了:))

去过这个公园无数次,熟悉的景致,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感受一下小小镜头下的如诗如画,幽雅美丽的画面.如果在这里遇到你,该多么欣喜,下次来波士顿告诉我一声啊~~.

很久不见,想念亲爱的小声音好姐妹,特别问候,夏日愉快~~HUG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一上来看到这么多好朋友亲切的问候,感动,谢谢谢谢~~~

也真诚的祝福婷儿、尼斯、茶m,小蜻蜓、心心、九月mm及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谢谢游医生欣赏,祝周末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音姐母亲节快乐! 景美,音美,姐姐的心更美!~~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祝你母亲节快乐!你的音乐明澈清凉美丽,谢谢你的分享。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亲耐的小小姐姐,母亲节快乐,8787一个!^-^
波士顿的秋天太米了,姐姐的摄影像画一样米,音乐也好听极了,稀饭!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声音的摄影很棒!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真想去看看,谢谢小声音。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声音,祝母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o^,美丽的叶子来啦,哈歌一个!叶子也去过波士顿,波士顿有很多游玩的地方,不一定每一个公园都去过,所以可能没有这个公园的pp,正常:))

谢谢叶子巧妙的鼓励,祝叶子母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所住的城市与波士顿很相似啊,那一定也是很美~~~~,向往中~~~
杜姐说的好,“丰富多彩的旋律让我们看到座悲情城市的天赋魅力。。。”,风雨过后,人们会更振奋,更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家园!

谢谢杜姐鼓励,祝杜姐母亲节快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见到茶m游玩回来了真高兴,一定玩的愉快开心吧~~~ ^o^
是啊,太巧了,正好看到波m与我去了波士顿的同一个公园,春天的波士顿姹紫嫣红,特别是郁金香,非常喜爱,美极了~~~,谢谢茶m欣赏鼓励!

看到茶m两个美丽的小公主了,太可爱了,茶m好福气,祝茶m母亲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呀,春意盎然,桃红柳绿,风景如画。伴着优美的音乐,让人恍如仙境。
奇怪,我去过波士顿怎么没照出这么美的图片呢。佩服,佩服!

问好美丽的小声音,祝你母亲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在满目春色中涂一抹绚丽!格外丰富多彩的旋律让我们看到座悲情城市的天赋魅力。。。

我在想象冬日,城市公园的另一种色彩风格,那曾是过去的季节,那将是未来的韵味。。。

波士顿,很喜欢的城市,文化,历史,同我们所在的城市非常相似。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刚在波儿那看到美图, 现在又在音姐这再次"旧地重游", 几分钟之内把波士顿的春天和秋天的美景尽收眼底...惊叹波城的无限风光之外, 更是被音姐和波儿两位高超摄影技术折服...太美了! 谢谢音姐的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松松欣赏和热情友好鼓励,也谢谢松松问候,祝福松松母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心说的对,这个贴和波m的贴是姐妹贴,优雅美丽的公园不论春夏秋冬都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的确,ROBERT著名的儿童读物:“Make Way for Ducklings”非常可爱,那个雕塑也生动活泼的再现了那个美好的故事,谢谢心心美好留言鼓励!

祝心心母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亲爱的丽雅,好久不见,问候!
丽雅上个月还去波士顿呀,真是太巧了今天我贴了这个波士顿美景的贴,很高兴给丽雅带来亲切的感受!

谢谢丽雅问候,也祝福丽雅母亲节快乐:))
丽雅是位优秀的母亲,培养了那么优秀的两个女儿,为丽雅感到骄傲和高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湘浪子的评论:
很高兴给浪子兄带来家乡美好的江南水乡联想,谢谢浪子兄欣赏鼓励!

波士顿是大学城,许多名校都在那里,人才济济,想必浪子兄的同学也和浪子兄一样,出类拔萃的人才啊!

祝浪子兄有机会重游波士顿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lily真是妙笔生花,随手拈来就是优美的诗句,欣赏不已~~~
lily优美的文笔使这个贴更诗情画意,更美好令人心旷神怡了!

的确这个公园如诗如画,宁静优雅美丽,公园里河边的垂柳给我印象深刻,柳丝又细又长,好似瀑布落九天直达湖面,赏心悦目~~~

谢谢lily诗意留言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m,是我被你诗情画意美好的春景贴感染,当我看到你拍的那些我也去过的熟悉景物时很感慨呢,这个世界真小啊~~~,是的,这组pp和波m春意盎然的pp真是姐妹篇~~~,建议波m下次再拍夏景,冬景来分享啊:))

告诉波m啊,我很喜欢波士顿这个城市,不仅很美,而且有历史有文化,有许多可值得去游玩的地方,特别喜欢查尔斯河,两岸的风景美不胜收,我还曾骑自行车沿着查尔斯河走了两个多小时呢!很羡慕波m生活在这么美丽的城市,我只是短时间的出差,实在是没有呆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小小拍的真是太好了!非常喜欢!

祝母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与波城MM的帖子遥相呼应的妙极了!顶你们两个做成一副姐妹贴:))真是春色秋空,鸭鹅生动,让ROBERT的书平添美丽:))小声音妹妹的图拍得美好。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我上连个月去过波士顿呢,好亲切。。。

亲爱的,母亲节日快乐,天天美丽!~~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哇,美!!!摄得好美!!!

公主的诗都把我想说的都说了。这垂柳让我想起我的家乡,想起了江南水乡。

多年没去波斯顿了。。。。。。。是应该故地重游了,我在波斯顿的同学每次电话也都是声声催。。。。

欣赏了!!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枫叶垂斜桥面上
一对天鹅荡湖中
树红柳绿入秋声
秋水共长天一色

好图,好景,好摄影,谢谢音音美好的呈现,收到了,珍藏了~~~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哇,音姐,好喜欢好喜欢这组照片呀,与我拍的春景像是姊妹系列。

我还真没在秋日里好好逛过这个公园,没想到它在秋天也这么美,特别是音姐艺术的镜头下。那群鸭子围了围巾真太可爱了。一直以为杨柳只有在春夏才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样子,在秋日里与红火的枫叶交相辉映,也很壮观。太好啦,音姐,谢谢你来和这组照片!

游牧人好! 这个公园基本在波士顿的市中心,紧邻中国城。旁边就是查尔斯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牧人123的评论:

这个公园不是在MIT附近,是朋友带我去的,的确是清静优雅美丽的公园!:)

下线干活去了,祝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茉儿的评论:

wow,见到亲爱的茉儿太高兴~~~,抱抱,好久不见,心中时常想念!

诗意的茉儿见到美景就想到写诗了,希望能常见到茉儿深情感人的好诗,祝茉儿一切安好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谢谢婷儿喜欢,婷儿喜欢的也正是我喜欢的,我最喜欢的是第二张,真如茉儿所说可以入诗了,不是因为我拍的美,而是那个公园处处美景,处处入镜,随意拍就很美~~~

我去过很多次波士顿都是秋天,波m镜头里春天的波士顿也是如诗如画春意盎然美不胜收,令人向往,下次一定要春天再去重游波士顿!

婷儿周三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美呀,是MIT附近吗?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哇!~ 真美啊。都可以入诗了。~ 欣赏加向往中~

亲爱的,来看你。周末三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拍的秋天的波士顿和波波拍的波士顿春景情调真的不一样,不过两者都很醉人,小声音拍的片片里面我最喜欢第二和第六张的构图,非常有美感,谢谢小声音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