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望月》同祝小声音生日快乐!by 牛牛

(2012-10-02 08:47:17) 下一个

刚刚拍好月亮, 天上飘着淡淡的云, 月色有些朦胧, 月亮周围有些浮云,水平不够, 拍不下来。

中秋夜,祝大家中秋愉快!祝小小生日快乐!




 

 



你望着月亮 我望着月亮

我的目光 追寻着远去的月光

 

 

岁月的那端

是你俊美的脸庞

月光下,清秀,端详

你的目光 惆怅中透着希望

 

你的梦中 天空是湛蓝的天空

爱的花朵 开满了山岗

 

我在你的梦中

望着月亮, 月色朦胧

月光下 我看见你久远的脸庞

我的目光 惆怅中透着希望

 

我的梦中 天空是湛蓝的天空

爱的花朵 开满了山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与松松同享这恬静美好的感觉~~~~

谢谢美好的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诗美图美,音乐美,给人恬静美好的感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牛牛拍的月亮真棒,又大又圆,很清晰,我的相机不行,只拍到一个亮点

真是 千里共婵娟,谢谢牛牛美好祝愿,祝牛牛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