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曲四奏 暗香盈袖】亲爱的小小生日快乐 by 梦儿

(2011-09-12 23:14: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雨痕,收到了,收到了,礼物太精美精致了,高雅、艳丽、迷人~~~,爱不释手,已经收藏了,连同好姐妹雨痕真挚的姐妹情谊也永远保存在我心里~~~~~~~~

真诚感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好久没见玫瑰兜了,问好!

谢谢祝福,轻轻取走一只玫瑰做生日留念咯,再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什么叫冒牌生日,系正牌滴,只是提前了半个月撒!:))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真诚感谢松松果酱鼓励,呵呵,是的是的,不是今天,是朋友们知道我要回国,所以提前给我过生日了:))

也谢谢松松温馨亲切的祝福,祝美好诗意的松松愉快开心!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好动听的音乐,太配小小了。同祝小小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在梦儿那里知道你要回国探亲,雨痕匆匆赶制一礼物,把真诚的祝福送给你,希望小小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不是生日,那借梦儿的美贴先提前祝福心灵手巧乐于助人的小声音生日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卡卡啊,梦儿是创造美的天使。祝小声音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借冒牌生日良机,拥抱好几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过生日了,祝贺!祝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梦儿,收到梦儿这么精美精致的生日贴很感动,太喜爱了~~~

一直都非常喜爱、欣赏、佩服梦儿的专业的摄影、高超的ps技术和精美的制贴,

瞧那花儿拍的多么的精美细腻、清晰感人,意境悠悠,令人遐想,令人沉思~~~~

暗香是我非常喜爱的一支曲子,由四种不同的乐器演奏,风格各异,但都是如此的震撼,如泣如诉,温婉缠绵,令人陶醉,令人感动~~~

真诚感谢梦儿精美的礼物与美好的姐妹情谊,祝梦儿新周快乐,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瑞德的评论:

谢谢白公子问候~~~

哈哈,朋友的问候不论什么时候都是right time,感动于心,真诚感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小小,提前祝生日快乐哈!
婉转幽雅的旋律,一如清丽恬淡悄然的你,好开心小小喜欢这份礼物.
天天快乐哈!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乌龙了,那就提前祝了,到时再祝。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小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抱歉抱歉啊,今天不是我生日,是因为我将要回国探亲休假,梦儿提前送来了精美精致的生日礼物,太喜欢了,所有忍不住收藏到blog里了!

不管怎么说,真诚感谢10pm真诚的问候与祝福~~~~~~~

祝10pm中秋佳节快乐,天天快乐!
10pm 回复 悄悄话 啊哈!赶巧了!是小声音生日吗?惭愧,空手而来,就借梦儿的美帖祝生日快乐!又是中秋,又是生日,有福之人了!
一曲婉转的暗香,奏出了朋友间的真情谊!祝节日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