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么开心

我喜欢笑,笑着面对一切! 有人说我傻,我纳闷:笑有错吗?
正文

幸福时刻

(2006-02-24 22:49:36) 下一个

我发现我好喜欢在家的感觉, 在家里呆着的随意感让我感觉好幸福。。。我老了吗?有这种想法好像让我感觉到我的“老”~~不,不,不, 想想我还这么“美丽动人“哈哈~这个问题答案一定是否定。(笑完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丫o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我瘦了~~~太高兴了
今天拿出买了很久的一件很正的毛衣穿上,很漂亮,好开心哦!
现在完全能感受为什么那么多女生宁可放弃美食都要减肥的道理~~ 了解了解···
期待我有一天也可以饿到连骨头都不剩~~~~~(做梦~小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