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黑钢琴 淡淡幽情】专辑《千言万语》等十四首连播

(2009-10-26 01:30:44) 下一个



专辑名称:黑钢琴 淡淡幽情
专辑艺人:李嘉 董音
出版公司:广东音像出版社
发行公司:广州市风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ISRC:CN-F18-07-603-00/A.J6
出版日期:2008年1月9日

淡淡幽情 清浅记忆 聆听不曾离去的动人旋律【黑钢琴】

曲目:
01.千言万语
02.一水隔天涯
03.何日君再来
04.有谁知我此时情.
05.但愿人长久
06.几多愁
07.初次尝到寂寞
08.我只在乎你
09.甜蜜蜜
10.独上西楼
11.小城故事
12.在水一方
13.又见炊烟升起
14.人约黄昏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怀旧的音乐,好听极了,帖子太漂亮了,今天又赖在姐姐家不走了^-^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o^ 米兔mm,赶快先抱抱介果金发小米女:)))

同感耶,这么柔美抒情的钢琴曲,太迷人料,一定是美梦好梦连连~~~~

哦,经mm一提醒这才想到周末细鬼节呢,咔咔,好滴好滴,我赶快准备一果大大滴棒棒糖,mm准备化妆成什么米女呀,还细“妖魔鬼怪“,咔咔!姐姐赶快作好思想准备,吃点定神丸啥滴,免得被mm吓晕~~~~ ^o^

粥抹鱼块,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唯美的天明,我就知道如果你听到看到这个贴一定会喜欢的,总是追求唯美,诗情画意的天明!
姐姐永远都记得你送我的精美歌贴,香奈儿包,祝福贺卡,美好的诗句及许多诗情画意的留言:)))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姐,这个帖子好漂亮啊~~~钢琴曲也好听啊。

每天听着这个入睡,一定天天作美梦耶~~~

周末到了,姐姐粥摸鱼块噢,还有鬼节狂HIGH噢,咔咔。偶先来向姐姐要一颗糖,好不?!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柔柔旋律~ 好听!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四海无家来访,谢谢鼓励!

是的,都是非常熟悉的邓丽君的歌曲用钢琴演绎,优美动听!:)))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旋律!小声音的贴很唯美!
littlesound 回复 悄悄话 哇,一程歌,真的是你吗?你这是在哪里呀?在国内能上文学城blog了吗?用什么方法呀,我有朋友也想几道呢^o^

你是看见,听见还是瞎蒙的呀,哪里有黑钢琴呀,背景图明明细白色的琴键呀?!咔咔!狼还要睡觉啊,睁眼睡好啦!:)))

呵呵,不瞎说了,祝你FB的愉快开心!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 淡淡幽情, 钢琴太黑:)) 搞的人睡不着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乌衣巷,精品收藏:

的确是非常棒的专辑,我也非常喜爱,值得收藏!:)))
精品收藏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谢谢!
精品收藏 回复 悄悄话 淡淡幽情 清浅记忆 聆听不曾离去的动人旋律! 太美了,收藏!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邓的经典曲目,难忘的记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