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朦朦雨歌曲专辑】《山歌好比春江水》

(2007-02-28 10:25:28) 下一个

朦朦雨 (专辑)


1.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塔吉克)
  

2.龙船调(湖北)
  

3.请茶歌(江西)
  

4.苦菜花开闪金光(山东)
  

5.万泉河水清又清(海南)
  

6.满天的花哟满天的云(陕北)
  

7.愿亲人早日养好伤(山东)
  

8.情深意长(彝族)
  

9.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陕北)
  

10.浏阳河(湖南)
  


山歌好比春江水(广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飘飘来访!

封面上当然是我们甜朦朦啊,是把原来给朦朦做的专辑更新后搬到这里的,先把姐妹们的专辑更新后搬过来,然后还要把DX们的也搬过来,放在小家里留作纪念,也很喜欢你的歌,你的专辑更新后也要搬来,呵呵!

到时候你可得给我签上你的大名哦!:)))))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嗯?封面上的甜妹子是朦朦还是李谷一啊?
这是最新专辑啊,崖畔上开花也上了这个专辑了。出CD时你们两位都给我签个名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朦朦,真的非常喜欢你又甜又美又嗲的民歌嗓音,你知道吗,也许因为我自己是少数民族,所以很喜欢你的民歌嗓音,特别是你唱刘三姐的歌,那首《多谢了!》听了很多很多遍!

谢谢你喜欢我做的这个专辑,文学城的blog有一点我很喜欢,就是帖子可以修改,以后有了更新的歌或新歌,可以随时修改和添加!

哦,我想着了,等有空时给这个贴子加上小花伞的flash,有特别的意义哈!
晓玉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感谢心灵手巧有心的小声音了~~~~太喜欢了~~给俺这一土妹子这么飘亮的包装,美晕了~~~~俺仿佛飘起来真有明星的感觉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