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拷背LANYI主流社会 梧桐酸倒牙

(2007-03-22 11:48:19) 下一个
主流就是流呵
说什么法则,都狗屁
是不是主流全在你
有钱难买的是我愿意


不入流,还是入不了流
咄,心态就是不一样
不入流我自在
入不了我郁闷

非主流能怎么了你
爱咋咋地爱谁谁
鸡腿鸡脖鸡屁股
吃哪不是肉

主流它妈是个走婚的女人
被置顶了喜马拉雅该风流还是风流
吹不得打不得拽个不停
本想着流芳百世却成离太阳最近的雪人


非主流的父老乡亲们哪
吃着人间的小菜
管不了天上的事情啊
一日三餐忙着肚子


面对主流的大菜
总是屁股多脑袋少
白色的馒头加上蓝介牛肉
吃了舒服,管它放了多少盐

猪肉,我们来了
做一回绞肉机
搅拌一下又何妨

老板!上翠花
这酸菜倒了俺的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