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朋友

(2009-11-06 00:01:46) 下一个
我的朋友并不多,真心叫得也就那么一两个,并且天各一方。那天其中的一个打来电话,在电话中唱了一段昆曲让我听,听完了说:不如京剧。朋友说:比京剧好。我说:京剧的唱腔听起来很温柔,又有韵味而昆曲听起来像牙疼;朋友笑说:是有点像牙疼,不过还是很好听。我们切磋了一番,不了了之。

朋友说周末到DC去唱,我说:好。这就是朋友。先前其迷恋京剧的时候,听了其唱的贵妃醉酒,我觉得非常好听,认为那是专业水平的唱,为此又在文化节上欣赏了专家的唱,都很好。

朋友就是这样,天长地久的朋友不需要虚假,何况一辈子的朋友?所以,对朋友我从不说假话。当然,我也不太喜欢扫朋友的兴,我喜欢朋友的喜欢,我并不阻止朋友的爱好,也不因为朋友牺牲自己的爱好。我的朋友大多不炒股,而我喜欢,见到我先问我股市怎么样,我说赚钱了,他们很高兴;没赚的话,他们也很鼓励我。

总之,尊重朋友及其选择,朋友也尊重我及我选择。互相牵挂为彼此的存在而高兴又不互相牵制,这就是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