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911的早晨 2014-9-11

(2015-10-29 18:42:09) 下一个

今天是911事件13周年。我们这里早上6点左右开始下暴雨,老天爷还在为无辜受难的人们哭泣呀!
    我早上起来的时候没下雨,6点左右突然倾盆大雨,3个小时之后的现在好像暂停了。由于雨太大,小小没办法步行到校车那里,3分钟的路程会让他成落汤鸡的,还不知道要在大雨里等多久车来,我也担心打雷,就开车送他去学校。天黑,雨大,担心路上有上学的孩子,我紧张,小心,缓慢地开着我的车。小小嘱咐我别着急,有足够的时间呢。好在是熟悉的路线,大家的车速都慢,我安全地把他送到了学校,安全地返回了家。
     到达学校的时候,我被感动了。暴雨和黑暗中,警察和老师站在那里指挥交通。雨那么大,车那么多,交通那么复杂,能见度那么低,还时不时有雷声,多危险啊!
    那个昨天刚被我表扬了的车,在我快到家转弯踩刹车的时候发出了尖叫。直行后没问题,但拐弯进自己家车道,再进车库,踩着刹车,它就一直叫着。哎,经不起表扬啊!得,赶紧跟还在床上做美梦的领导汇报,探讨问题。开始我们认为是进水了,因为路上水很深,旁边的车和自己的车都不断溅起像瀑布一样的水帘。不过水也没高到底盘啊。最后我们认为是刹车要换了,上网一查,我的车发出的声音跟油管(YouTube)上人家发的视频是一样的声音,证实了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现在 的问题是去哪里换。领导说让帮我们换空调的邻居帮忙换吧,他要是不行,就开到附近的修车行去。可是小小下午有乐队的活动,我要开车去接,没问题吧?来回近10公里路。
  911啊911,这个日子让人伤感。 但愿人们都冷静点,别再制造类似的悲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