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再回复某些网友的关于奥运与面子

(2008-09-06 22:33:38) 下一个
成功举办奥运与残奥无可厚非,更是应该的。

关键是,由此,我们是不是真正的会拓展开我们国家全民的运动风气?是不是真正的去为残疾人多谋福利,去完善残疾人的法制?而不是单纯的为了奥运而奥运,为了残奥而突现强者精神。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一个细节没有,在国内举行奥运火炬传递的过程中,但凡是男士,几乎个个都大肚翩翩,这暴漏出很多的问题,我在此没有刻意去攻击肥胖之人,只是想要国人不要一味的沉浸在奥运的成功举办的喜悦之中--------毕竟以现而仅的中国,以举全国之力成功举办一界奥运会包括举办任何的赛事都在情理之中,关键是我们通过奥运会成功做了宣传以后,我们会不会更好的去做好我们的国家的真正的里面的东西。

题外话,我爱不爱中国,我自己最清楚,所有的人可以举证以反驳我的言论,但是妄加的把爱不爱中国这样的高帽子给人乱戴,我个人觉得是一种荒谬的低级的表现。

中国想要发展起来,要经受很多,更要包容接纳很多。
百家之言论才是强国之根本。

vinter于2008年9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