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鬼魅伤逝

(2006-09-28 08:26:55) 下一个
曲子还没有结束,跳舞的人就已经各自的逃离去了;而灯光还在忽闪,门上便挂上了铁锁,然后等到下一个再开启时,或许的千年?

千年以后,他穿上衣服,舞曲开始;华灯初上,她妖媚艳丽。她走到他的身边,俯身低语“你别叹息了。。。。。”

“我不叹息了,时间就会停止吗?”

“那我们开始吧”,一曲悠扬,一曲婉转,舞步夸张,时而含蓄,他呼吸她的气息,她摩挲他的肌肤。

他的眼神迷离深邃,她深深的游荡在了其中,微笑如胎盘中的婴儿。

“我们何不私奔,何不逃走?”

“你是游离地狱之外的孤魂鬼魅,而我同样游荡在似是而非的人间,我们饮着碎尸的冷血,不敢见天日,哪里同时容的下我们?只有在这千年的一瞬,在这个坟墓般的舞池,我才可以以我人形的躯体感触你同样温暖的肌肤,我们一曲一曲的跳完,然后苦熬下一个或许的千年。。。。”

“丢弃掉人的躯体,人的精神道德,成了或许永世的野鬼,你不后悔?”

“我不后悔。什么人什么神,什么道德,什么破铜烂铁,肮脏苟且。我只要你的爱,你的相信。”

“我是人,我是神,该死的2只孤魂野鬼,做人的时候不是人,做鬼的时候不是鬼,你们永世不会有结果,给我死,给我死。。。。”

曲子还没有结束,跳舞的人就各自的逃离去了;而灯光还在忽闪,门上便挂上了铁锁,然后等到下一个再开启时,或许的千年?

vinter于2006年9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