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贫如洗的异乡人

贪洗海水澡的星群,被颠狂的海水晃荡得醉了,拥著亦裸裸的明月,突然跳舞起来。
正文

关于你的2则........

(2006-08-15 11:20:22) 下一个

                                                                        [1]
算是惊喜,就当是个惊喜。很长时间读别人的文字没有这种感觉了,就像密封的屋子突然开了个洞,固然鲁迅说过,你要把屋子开个洞,不如把屋子里的人叫醒来的透砌。我想我是没睡着的,因此,不必被叫醒,只须由个人来开个洞就可以了。要说声谢谢,又怕你说多余,或者你觉得这样会更陌生,你不必担心,我想前世我该见过你,甚至还比较谈得来,以至于今世20多年后从逢,竟会有如此的喋喋不休,直到现在,还在回想刚才的过往。生活可能真的有很多的不期而遇。这几天,很累,心都不知道要搁浅在那,挪了挪步伐,发现连脚上的鞋子,都磨破了一个洞,只能自嘲,可是刚才与你来往的文字里,我连续的笑,而且好几次都是开怀的大笑---那是自然的笑,没有任何修饰的笑。是不是很多日子以来压抑蓄积的太多,以至于上帝不经意间朝我多看了几眼。。。。但愿是这个样子,而不是,提前的让我把以后的欢乐笑完。我不是感伤,而是自己有太多的例子让我去这么怀疑。想到这,又有些怕了,而现在的你应该是睡了,如果不是太累,会不会做一个梦,梦里到了你想要去的地方.......

                                                                       [2]
如果屏幕里没有你,我想我现在已经睡了。可是现在你已经睡了,我还在继续着。在看球之前,我会先看你的博客,是慢慢地看,就像喝酸奶,加点糖,一勺一勺的喝。刚才你说,要牵你的手,要与你偕老,以前觉得男孩牵女孩的手,应该是对这女孩最大的尊重,而没想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现在听你说过,感受很深。被牵手的那个人,不只是要最大的尊重,还要你一辈子与子偕老。写到这,许多东西,都很明了了。以后再牵手,我希望那是我的一辈子,而被我牵手的,在我牵你手之前,你要仔细的想想再想想---是不是确定了,把一辈子都给我?
vinter  于8月1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