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LIFE IS A JOURNEY-佛罗里达7日行 (一)

(2008-01-15 14:23:57) 下一个

        圣诞节前后凑出7天假,兴奋得不得了,去哪里呢?在这寒冷的季节,平日最向往的就是加州和佛罗里达,七天的假估计去佛罗里达最合适,已下决心,下面就是加紧筹划喽,先要订机票,预订旅店,还要预定下在那里要租的车,事情还真不少,还没去就有些头痛了,呵呵,

 
                 出发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匆匆赶到机场,把车子停在机场的parking lot,安检的时间并不太长,就上了飞机,上去才知道,本来觉得在网上订的是靠窗的座,却不巧是三人座位中正中的座位,旁边是两个很高很大的大汉,每个人都需要占据很大的空间,可怜的我被夹在中间,那感觉像是被绑架或劫持了一样,动一动的空间都没有,本来还想好好欣赏一下窗外的景色,这下只能用余光了,呵呵,真郁闷!戴上耳机看电视吧,看了一部电影“SHALL WE DANCE ?”很好看,可惜没看完,我旁边的大汉在看书,肘部放在我座位的扶手上,扶手上都是我电视的按钮,他一动,我的电视就换台,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这也太可气了,只能不时地小声对他说“excuse me ”当时觉得很倒霉,现在想起来很可笑,所以写在这里。梦想中的佛罗里达就要到了,飞机要降落的时候,挤在大汉的旁边看看窗外,灯光照耀下的佛罗里达像梦境一样漂亮,当飞机缓缓停住的一刻,机舱里的大人小孩都兴奋的鼓起掌来,觉得很好玩,这可是做别的飞机从没看到过的景象啊,机长也很高兴,说欢迎你们来到佛罗里达奥兰多,虽然我知道这掌声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我还是愿意接受它 as a compliment ,呵呵,是啊,在这里,刚一着陆就感受到了一种欢快的节日气氛。(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佛罗里达像梦境一样漂亮。。。

快写,等着看~~~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继续看~~~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Orlando是很美,但要小心那里的鳄鱼阿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赶紧贴艳鱼:)) 把PP上传到

http://tinypic.com/ 再把HTML CODE拷贝就行.

不懂问我好了:))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鱼兄,我还真的拍到了几张很漂亮的鱼的照片,只是不知道

怎样贴在这里 ;(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等看你的艳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