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夏日的风

(2008-07-26 20:30:06) 下一个

静静地躺在床上,

感受夏日的风,

吹入我的每一根毛孔,

远处如水的琴声淡淡传来,

恍惚间犹如已置身于天外,


过去的,遥远的不能再遥远,

未来的,虚幻的不能再虚幻,

就让我静静地,静静地感受这一刻,

夏日的风,

吹入我的每一根毛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白云,感恩节快乐。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读到你的秋天的叶。问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些冷,冬天快要来了。

读着白云夏日的风,似乎又回到了夏天,看到了夏天的景致。

白云很久没动笔了,偷懒? ^_^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远上白云间的评论:

我在南方。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刘翔退赛,仅此一场,确得以见证一段历史的事件,也算是值了.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荣毅的评论:

荣毅,你好,好久不见了,北京会有那么凉快吗?有没有去看奥运

会?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lider的评论:

嗯?Glider,你那里是南方吗?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今晚的北京已经是秋后的凉风了,丝丝入骨髓.怎么就这么的凉呢?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北方的夏夜。。。向往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板板好,你也要放松一下呀!

哈哈,秋叶老师,你的评语比我瞎写的那几句有诗意多了,呵呵,

谢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诗人的心,总是那么飘渺,像是天上的云烟不可捉摸,却总是令人在远望中充满想象。。。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日子过得很不错啊。写得很悠扬。
今天off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