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你还会在那里吗?

(2007-11-08 17:39:27) 下一个


再过千年之后,

你还会在那里吗?

还会在那月圆的傍晚,

空气中飘着栀子花的香气,

你只是冲我微笑着点点头,


再过千年之后,

你还会在那里吗?

在那飘雨的早晨,

匆匆地从我面前经过,


再过千年之后,

你还会在那里吗?

在那里,

静静地听我唱歌,


再过千年之后,

才懂得,

那一瞬间的回眸,

原来已是,千年之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板板,很高兴又见到你,嗯,这个妹妹好漂亮 :))))

哈哈,才哥啥时抱上的宝宝?还没请我们喝满月酒呢,

回复一程歌,是的,我会的!哈哈,感恩节快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段我抄过来回贴正好, 哈哈~~:

再过千年之后,
你还会在那里吗?
在那里,
静静地听我唱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挖~~ 千年仅一瞬间! 好诗!

真想也找一松紧带般的时间尺度。

另-- 板妹用嘴巴读的 :)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特别是最后一段。
很有味道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Glider,说得没错,只是有时会有同在今日,恍隔千年的感觉,呵呵


哈哈,闲言,千年之后,你还会在哪里吗?在哪里搭个电影棚,让

我们都在里面扮演一个角色,虽然从不要门票,但也从不给出场费

哈哈,但是我们大家在一起还是笑得很开心:))))))))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千年之后,
你还在哪里吗?
在月圆的夜晚
在键盘上敲打着深情的诗?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千年太久
把握今天

:))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荣毅你想说万年的什么呀?倒是觉得狐狸或妖许多时候比人

更钟情呢,聊斋志异里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吧,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千年后,一定会再来,人们常说:千年的狐狸,万年的。。。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鱼兄,不难,不难,美人鱼肯定也有鱼腥味,不是还有那

么多人喜欢吗?那不叫鱼腥味,那叫海的味道,哈哈哈~~

谢谢彩云,有彩云陪着,我肯定千年无憾了,哈哈,谢谢!

鱼兄,彩云,周末愉快!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千年以后, 彩云仍然伴着白云飞~~~~







白云, 谢谢你也喜欢我为《静静的云》配的歌:
《云且留住》

歌手:许茹芸

我曾仰望天空
问白云来自何处
我曾仰望天空
羡白云飘然自如

云儿啊云儿啊
我几番细诉几番细诉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呼唤
云且留住云且留住
伴我同行伴我同住

我愿变做海鸥
飞向白云深深处
我愿变做轻烟
伴白云同行同住

云儿啊云儿啊
我几番细诉几番细诉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呼唤
云且留住云且留住
伴我同行伴我同住

云儿啊云儿啊
我几番细诉几番细诉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呼唤
云且留住云且留住
伴我同行伴我同住


http://www.7751.com/yy/zz_mp3/云且留住.wma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变成大美女?就那身鱼腥味?满难的吧.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秋哥,有没有一种时空转换的感觉,看过周杰伦的一部电

影吗? ,"不能说的 . 秘密 ” 呵呵,

呵呵,这是john 第一次伤感的总结!

哈哈,鱼兄,瞧你带个小帽子,天天坐在湖边,能不被鱼吃了吗?

不过没关系,吃了也是被美人鱼吃了,没准儿千年后鱼兄变成个大

美女也说不定呢,呵呵呵~~

祝大家周末愉快!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对不起啊,千年之后我都喂了鱼,鱼都喂了人...几十个回合了吧.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千年的回眸,才换得匆匆地在我面前经过!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再过千年之后,

才懂得,

那一瞬间的回眸,

原来已是,千年之后..........

Z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