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原来你的寂寞是无边的

(2007-10-19 13:40:15) 下一个


原来你的寂寞是无边的,

在深秋铺满落叶的小路上,

风轻轻地吹着,

叶子静静地飘落着,

这么快又是一季了吗?



原来你的寂寞是无边的,

那静静的小提琴曲悠扬着,

远处深秋的残阳下,

你又在何方


原来你的寂寞是无边的,

那曾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

终于结束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妹失恋啦~~

同情中---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伤心的说一句,哪里有不散的宴席呢?所以没有不可以结束的。
别介意啊,说句丧气话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的寂寞是无边的,
那曾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
终于结束了 …………"

读到这儿, 有一丝伤感油然而生......

好诗!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北鹤兄,如果我的腿脚还方便呢?:)))

荣毅,说得有道理,也许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寂寞!!!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结束只有一个接一个的故事,寂寞仍将继续,这就是人啊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要抓住李大师的精髓--他感叹人生之短暂之后,笔锋一转,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妙方: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

如果妳腿脚不方便,或者俗物缠身,还可以取其捷径,秉烛夜读,让思想遨游四海,享受红袖添香的温馨。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闲言,好有诗意啊,谢谢!

秋冬往返来复去,故事结束再重编!!! 呵呵,john 永远都是那么积

极地看问题,我会记住的,谢谢!

呵呵,北鹤兄,这么巧这也是我老爸最喜欢背的李白的诗词,从小

就听着,看着我老爸摇头晃脑地背它,小时候听不懂只是觉得很好

听,今天看到你把它写在这里,顿时觉得好亲切,呵呵,谢谢!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光阴者,百代之过客。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秋冬往返来复去
故事结束再重编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带给白云一片思念的红叶
夹在日记本里
让欢乐是无边的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带给白云一片思念的红叶
夹在日记本里
让欢乐是无边的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寂寞,我的寂寞 :))))))))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寂寞,我的寂寞。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彩云,你好,其实我想永远不必太久,至少可以和我们的生命一样

长,不过看来连这点也很难办到的啊......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到那里能找到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
也没有人能够告诉我们永远有多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