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盛宴

(2007-07-19 14:15:31) 下一个

                    晚上看了一部爱情电影,影片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很感人,关了电视,感动了

半天,随即乱写几句:


                                                              盛宴


                                                清晨,

                                                我愿为你做份早餐,

                                                一点一滴的牛奶,

                                               一丝一缕的果汁,

                                                沁入你的心田,


               
                                                夜晚,

                                                我愿为你装点一场盛宴,

                                                或繁花似锦的艳丽,

                                                或幽远清香的恬淡,

                                                让你的爱,

                                                伴着夜风,

                                                渗入到我的血液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总能得到甜局的夸奖,感觉我很有被升职的可能,呵呵呵,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很有感情!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闲言的夸奖,心里很高兴,嘿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怀疑会有人不为之感动,白云的诗读起来温暖人心,能吃上你这份早餐的人一定幸福极了,羡慕之中!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john 兄,你就够幸福了,不用羡慕别人啦,呵呵,

是啊,彩云,我也很喜欢那首歌,不过现在看来,好像赵咏华还该

提高一下厨艺,炒蛋别太老了,面包也别太焦了,呵呵,开个玩笑

谢谢你们的留言!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首诗, 一下子让我想到了赵咏华的早餐, 有异曲同工之美~~~
早餐
歌手:赵咏华

心情特别好的早上
提前半个小时起床
打算为他做份早餐
让他心情好得跟我一样

虽然最近他有点儿发胖
偶尔营养一下应该无妨
轻手轻脚不敢太响
看他卷着身体睡得那么香
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
让他在咖啡香里醒来
不准他说时间很赶急着上班
要他一点一点感受家的温暖
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
让他在奶油香里醒来
不许他嫌炒蛋太老面包太焦
我要他一口一口把我的爱吃完

为心爱的人做一份早餐
让他从美梦中醒过来
要他一口一口把我的爱通通吃完
我要他一点一点感受家的温暖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多么温馨........羡慕啊.........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板板!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板板,是真的吗?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很好!!!很感人,特别是最后一句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尔尔,见到你好开心啊,终于回来啦!!!

那,那是电影,不是我,只是看着他们的样子好感动,瞎写的,

呵呵,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多么温柔可人的白云MM啊,这些言语好醉人哪......

是啊,回来了,很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