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你在听吗

(2007-06-12 09:07:22) 下一个


如果情歌唱了一百遍,

你还在听吗?


如果夜晚,

没有了星星,

你还会想念我吗?


如果在寂静的夜里,

你听不到我狂热的心跳,

那就让指针,

停止在这一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俺忙着钓鱼,有时像个小偷,偷偷来看看友人.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甜局,局长说话,我相信是真的!哈哈,周末愉快!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看鱼兄这鱼钓的,回来一说话,又深奥了许多,是啥意思?俺没看

懂,呵呵,周末愉快!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渔季不等人
鱼郎大忙人
难忘旧友人
偷看做贼人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俺从小就笨,最喜欢别人夸我聪明了,呵呵,cheers !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恩,白云怎么这么聪明,稍加整理,俺的随口旁白竟成了千古不朽的大作了.

哈哈!Cheers!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荣毅,是这样的对不对?

情歌唱上一千遍,总有人听.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思念也没有停止.

只有心跳,总会在某一刻停止.

在诗意里,和现实里,

啊...,完了!


哈哈,是这样的吗?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秋G,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咋今天这一来,俺就遭遇了严厉的批评

涅?我,我那不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心脏和钟表吗,好,那我以后写

的再朦胧点儿,让大家的心跳该快得快,该停得停,把时钟全砸了

了事,这是写诗吗?怎么感觉像地震了呢,呵呵,好玩儿,就这么

说定了!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在诗意里,和现实里,啊,完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诗讲究意境,朦胧,本来让人心跳加速脸红耳赤夜不能寐恨不得砸烂时钟的好诗,看到白云的留言, 突然索然无味了。 可惜。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云烟,不能忽悠鱼郎了,感觉还挺失落的......

哈哈,荣毅,你说的是诗意里的停止,还是真停止啊?????

雨林,很高兴见到你,怎么叫又睡不着了,我还啥时候睡不着啦?

呵呵呵.......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又睡不着了……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情歌唱上一千遍,总有人听.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思念也没有停止.
只有心跳,总会在某一刻停止.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另外, 钓鱼郎已走, 忽悠鱼也没的工作了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最后一集啊, 甜先生说是很甜美的结局!!
甜总监见多是广, 明白人啊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板板,“我喜欢的歌就是反反复复听上百遍”,决定练好嗓

子后,唱给你听,呵呵,

john, 和你有同感,好羡慕啊................................

闲言,很高兴,你喜欢,到时候别忘了请我喝xi酒,就行啦,哈哈

看彩云,一阵云似的飘过来,哈哈,给你搬个大沙发,快歇歇....

哈哈,云烟,没事,我对心脏病最熟啦,

鱼兄,就是聪明,对哈,干脆把表砸了算了,呵呵,有道理....

云烟,鱼兄要走了吗?去哪???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鱼狼:

你说走不走
还在浑水摸鱼
有你来钟表不停
心跳仍在加速
只差青筋还没冒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云烟,干脆把表砸了算了.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首诗有了主儿,下一次听之前先check check,免得心跳加速然后忽然减速。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追过来再听一遍~~~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白云,你的诗我转贴到我那去了,再次感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白云,看得让俺感动得不知说啥! 叩谢啦!

如果在寂静的夜里,
你听不到我狂热的心跳,
那就让指针,
停止在这一秒........

非常喜欢,这真是一往情深的爱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甜蜜蜜的嘛。
我喜欢的歌就是反反复复听上百遍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向来欣赏闲言的爱情,像牛一样深厚的一往情深,

写这几句,送给闲言和他的爱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