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居士

自娱自乐,自拍掌,唱彻群山响.
正文

男生寝室1109(四)

(2006-10-21 21:18:10) 下一个

三个人齐齐看向秦杨,他慢悠悠地夹起一口鱼香肉丝,放进口里,细细嚼过咽了下去,这才开口说:“在我老乡那看到他们和女生有一种集体的交际活动,同班较要好的男生寝室和女生寝室结成联谊寝室,闲暇时经常一起出去活动,比如去公园,旅游或庆祝什么节日。这活动多了,了解深了,就会日久生情。而且还有一个好处,大家一起相处很自然,可以观察比较,正所谓“广种薄收,择优录取”。”

唐槐说:“好家伙,够贼的。”

秦杨不以为然地说:“人都是自私的,是够贼的,可也是够好的。”

宋柳也开口说:“就你最鬼,一肚子坏水。”

秦杨放下筷子说:“别这么说,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我们主动出击,也许女生正是求之不得呢。再说,牺牲我一个,是为大家。”

闵松点点头:“说得有道理,大家都有好处,又不尴尬,象我当初追女友时,可是费了老大的劲,才走到两情相悦的境界。”

唐槐一片神往地说:“那真是太好了,一见钟情这辈子是没戏了,这样也许还真的有两情相悦的希望。”

秦杨得意地说:“没错,怎么样,说干就干。”

闵松忙说:“别算上我,我女友会翻脸。”

秦杨说:“那怎么行,我们总共才四个人,少了你,就没意思了。反正打着联谊的名义,你给我们当军师,负责招风引蝶,出谋划策。”

唐槐也说:“对,你是过来人,我们是当局着迷,你是旁观者清,一定要算上。”

闵松看向宋柳:“你怎么样?”

宋柳耸耸肩:“无所谓,玩玩吧。快吃吧,菜都凉了。”

秦杨说:“好,讲定了,来来来,我们快吃,吃完好回去写稿。”

四个人一翻狼吞虎咽,顿时风卷残云,酒足饭饱,桌子上已是杯盘狼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