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新年钟声敲响时 (图)

(2007-01-01 00:00:24) 下一个

谢谢朋友们的新年祝福!入城以来我享受到一份额外的温暖,也多了一分心系的牵挂,因为您们!真诚的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看到好多朋友做了个人年终总结,虽然我没有赶在新年的钟声前总结过去,那么就在钟声敲响时这个美好的时刻展望未来吧!今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亲人平平安安!朋友顺顺利利!自己快快乐乐!

Happy new yea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Great! I like to watch beautiful pictures!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yeah, I am on MI4, hehe

趣闻倒没有什么,见闻倒是有些。有空我就多放点照片,让您见识一下国内的大好形势:)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见闻和秘密有什么关系?除非有什么特殊任务!

写点趣闻,也好跟您预习一下国内的巨大变化:)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秘密谁都有,我的密码就是我的秘密。难道你没有秘密?:)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灵犀也有秘密了:))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见闻不少,感想也有一点。就是不能跟你们分享,嘿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你回来了?一定有好多见闻跟我们分享吧!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