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流泪了---- 因为收到你节日的祝福!

(2006-10-01 17:29:20) 下一个


朋友,谢谢你在百忙之中,为我送来节日的祝福!读着你的只字片语,我流泪了。这泪里包含着思念,回忆,让我孤寂的心灵有伴,但更多的是你给我的感动!

是的,再多的风光,再多的羡慕,都只不过是一些表象之物。你我虽未谋面,却似曾相识。因为只有你知道,今天的这个日子,唯有真诚的祝福才能触动我最心底的音符。

一阵稀里哗啦后,回到排练厅,穿着最美丽的衣裳,发自内心地为你唱出最动听的歌。这次的演出形式有点儿特别,舞台属于我一个人,而你,是我邀请的唯一观众 ……

不要担心你今天的缺席,知道你很想听到我的歌声,所以,我在第十排最中央为你站了一个位子,上面贴着你的名字。而且,以后我每次演出都会尽可能的为你留一个好位子,即使你不在 ……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坐在那儿为我发自内心的鼓掌,对吗?



-----送给默默关心我的朋友

        
         写于 10/ 01/ 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