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随想曲

(2006-10-21 18:38:31) 下一个


坐在窗前的沙发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喝着一杯浓香的
Milo,听着远处传来的阵阵喝彩声……

今天是星期六,又有Football比赛了。每有赛事,这个寂静小城的每个角落都是车辆,人群…… 不必看直播,便能直接从远处传来的Fans的呐喊声中判断比赛的起伏。

我喜欢这种热闹,确切地说是喜欢闹中取静------ 喜欢站在窗前,静静的看着不远处过往说笑的人群;喜欢坐在沙发上听着人们时不时有力的喝彩声。我经常会莫名的被这种从听觉和视觉上获得的人们的喜悦情绪所感染,因他们的兴奋而心情愉快。

姐姐说这也是我一种比较Positive 的职业病,希望与人有精神上的交流;就好象我一个人在舞台上投入的演唱,观众为我的表演所打动,而我沉醉于这种有共鸣的互动一样……

我倒觉得这是我的一种性格,不太关心事物本身的属性,却Enjoy它带来的Positive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若即若离。。嗯。。。喜欢你这么形容:))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同样的,与喧嚣的人群若即若离的感觉,使得自己不至于觉得孤单,又不会过于繁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