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在旅途, ‘生 ’不由己:))

(2006-09-23 16:52:58) 下一个

舞台生涯最近比较忙,暂不能经常回贴。 路过的各位。。。给俺撒点儿“肥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happy moon festival!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又到了撒肥的时候了:)

中秋快乐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灵犀,过节也不忘帮我施肥---就你知道怎么让我感动:))
节日快乐!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过节了,再撒一把。节日愉快~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嗯。。有你们在帮我施肥浇花,俺很放心:))谢!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放心得忙吧,大家撒的肥,我都给你养花,嗯,,,嗯!我先撒点在说!嘿嘿!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路过,撒点“肥”,只怕你没空吃“料”:)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