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和你有个约定

(2006-10-31 17:36:15) 下一个
还记得当天你牵起我的手
还记得你的笑脸
世界如此美丽
心如小鸟般的轻快

还记得当天你的绝情
还记得你转身而去
雷雨大作衬托我心中的灰
即刻明白了什么叫心如槁灰

忘记了自己也未能忘了你
忘不了曾经的快乐
忘不了曾经的泪水
更忘不了我们曾经的约定

你说要陪我看世界
你说要与我共老
你说要儿女成群看着他们长大
你说要一起共看朝霞落日

你说过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砧板"在70司所发的:"说爱(2):时空与情人,错爱与真爱"

空间制造情人,时间扼杀情人。

难成眷属的希冀此情可待,终成眷属的却常反目成仇。

错爱激荡人心,真爱却不起涟漪。错爱生痛,此痛却成一种快感,人们常常愿意让痛更痛。真爱生无聊,此无聊却是一种均衡之力量,人们愿意为了安全感忍受最不可忍受之无聊。

很多所谓的爱不过是一种矫情,真爱很平淡,静静跟随,默默相守,川流不息地互相给爱。给的人不计较不犹豫,受的人不忐忑不言谢。不酷爱特别日子做秀,不擅长特别方式骗人心跳,但求一生互相照护。

你选择什么,如果可以选择。
...........................

看完,受了点刺激,勿勿打下些字句...我选择什么,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选择那个约定...当然不是和过去式的他,是和将来那个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