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鸡毛蒜皮

(2006-09-10 08:33:42) 下一个
鸡毛蒜皮,是想说说最近的一点流水帐。

自从进入赶进度的状态,就再也睡不了觉了,如果不吃安定的话。哪管多累多困,甚至累得困得犯恶心,人坐都坐不稳还直打颤,可一旦爬上床躺下,就是死活也睡不着,这种感觉很hopeless,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其实不是我想这样总惦记着的,是脑子实在是不受控制。我再怎么跟自己说:放松点,放松点,你已经在做了,你已经写了不少了,可以放轻松点了,一点屁用不管。

听朋友说,做点运动能帮助睡眠。昨天和今天都去打羽毛球了,结果今天把后脖连着肩膀那块肌肉给抻着了,现在是又胀又痛的,反着手给自己上了点药油,膏药在过关的时候被收掉了,不然会很管用的。就象严重的落枕,不能抬头,不能左右转,只能平视和稍微低一点头,太低了也不成。很怀念国内的按摩,这里的按摩是色情的,去不得,哎。

说说Z吧,他是奥大电子工程系的第三年PHD,有个处了3~4年的女朋友。去年年底见到他的时候,告诉我,他买房子了,我木然地应了声:哦。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告诉我。前几个星期在太平见到他,他说下个月要到美国去,因为有一篇论文发表了,要去做presentation,旅费学校全包,我‘哦’完,然后恭喜他。这个星期又是在太平见到他,他说上个星期,他把‘红灯笼’买了,我‘哦’完,半天没回过味来。厉害嘛,正如他当初说的:我这么优秀,你怎么就看不上我呢?是呢,我眼拙,没押中这个绩优股,非得把所有的资金押在一个垃圾股上,哈哈,报应吧?以前没有选他,是因为他的人品问题,只是没有想到,后来,我选了一个更糟的,呵呵。

写信告诉峰,让他帮忙查一些资料,他给我发了一篇东西,给我很大的启发,然后自己划拉了一套‘中国会计系统’,画成图表,哈哈,反正没人知道是对是错,解释得通就是了。

怎么也睡不着,横竖也是浪费时间,那就起来,再写点吧,怎么的也是在行进中。努力吧~

...............................................................

发完此文,才留意到今天是911了。当年,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在唱K,一朋友很激动地打电话告诉我,在K房里听不清,捂着电话出去,听是听到了,但反应不过来,不知道所为何事,因为我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后来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为无辜死去的人们默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