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给 humimm~~~

(2015-02-23 16:48:32) 下一个

给 humimm~~~

(2013-04-19 00:08:35)

你孩子小,知道你一路过来很不容易,很辛苦。她已经5岁了,以后会好一些了,越来越好,真的 :)

我觉得你在找quick fix for your problem. 坦率的说,问题不是一天形成的,也不可能有quick fix.


先不要去指望别人怎么样,先看看你自己怎么办才能解决问题。心理医生,教会都会有帮助,但是不是一次两次能解决问题的,需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病去如抽丝,慢慢来。

回国的话,你大概体力上会轻松点,但是你靠什么生活呢?你愿意孩子接受国内教育么? 我不知道国内对单亲家庭有没有什么偏见,如果有,你能处理么? 还有,你以后还要带孩子回来么? 到时候又会有一堆问题,又怎么办了呢?

 有人建议你赶紧找个男朋友。这是个人生活决定,我不敢妄加评论。 如果你能在照顾好孩子和自己的情况下,还能有很多时间去date,自然很好。不过,一时半会要马上就能拎一个回来给你孩子当爹的大概没那么容易。当然了,天上掉馅饼的事,也会不时发生一下,我没捡到过,所以不给自己那个期望。

孩子爸爸不来探望,这个你真的不能强迫。有人说:这样的爹不要就是了。 其实我们知道,这个事对孩子不是一句话那么简单。不要爹,会是她心里永远添不满的一个大洞。孩子现在还小,你只能多想办法,用亲情帮孩子拉住她和爸爸的联系,慢慢来吧。尽量给他们父女单独相处的时间,让他们一起玩,尽量在孩子面前不要说她爸爸的坏话,用不push的办法,给孩子爸爸一些孩子的updatebe creative

至于孩子如何学习和男性打交道的问题,上一次我好像说过了。除了孩子的爸爸,我的社交圈里面,朋友的LG,学校的老师,运动队的教练,教会的牧师,教会的弟兄都是男的,他们都是我家孩子的很好的role model。多发掘和利用你现有的环境和资源。

还有,真心劝你和孩子都去教会。

你现在有点抓瞎的感觉,因为心里没有平安。我也曾经没有平安,但是在信仰里面,我找到了平安和喜乐。不是说生活从此就不愁了,也不是我孩子就没有问题了。但是,怎么说呢??。。。应该是,我不怕了。

对于孩子退一万步,就算爸爸真的不要她的。她也会知道,天上有个天父永远爱她,永不遗弃她,永远与她在一起。

抱抱你,辛苦都会过去的。孩子是生命最美好的祝福,和她在一起,你会刚强,母以子强,这话你听过?

祝福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