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饭桌上与小鱼瞎聊天儿。。。

(2008-02-27 20:23:37) 下一个
今晚上俺做3文鱼了,是听小珠的在costco买的野生3文鱼。
哼哼哼,俺家小坏蛋嘴巴厉害呀。平时可不肯好好吃,今天胡弩就吃了他的那块,然后斜眼瞄着我盘子里的。
呵呵,我忍住闷笑。瞒不经心问他:要我把我的跟你分享吗?
No, it is OK. 他说。
我看看他:你昨天都把你的豆腐干分了一块给我,我也愿意分我的鱼给你。谢谢你昨天对我那么好:)

OK, thanks, you can just give me a small piece.

俺儿子真好啊,贲不贪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