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想起小时候的事 -- 关于疼爱

(2007-12-04 10:49:37) 下一个
黔东南的那个小镇上,我们住的地方还没有自来水的时候,妈妈要到小河边去洗菜,洗衣服。
有时候爸爸在医院还没回家,妈妈出门,从不把我一个人锁家里。总是一个盆,一个我,一起出门。
盆很重,我也很重,呵呵,我小时候巨胖的:)
河边都是鹅卵石的路,不好走。
我是不肯走的,呵呵,我小时候很娇气的 :)
妈妈很瘦,腰还不好。她总是抱我一段路,把我放下,回头去拿盆,再抱我一段,再回头去拿盆。。。
算算时间,该是我4岁以前的事情了。是我自己记住的还是后来大人告诉我的,真是不清楚了。
不过,有一点很确定的知道。因为小时候从父母那里得到的安全感,不管后来爸妈打我多少次PG和手板,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们对我的爱。
家,只要爸妈在就永远在那开门等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