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谢谢大家的回帖,刚才跑步去了。

(2007-11-13 13:54:06) 下一个
其实也是相信这个姐妹是出于关心才如此对我。 已经淡她有一阵子了,她有点贲热心,搞得我不知所措:(
教会是台湾人多的教会,我呆了好多年了,也满习惯的。也有几个关系很好的XDJM,真的愿意而且是为我出发的帮助我。我有难处的时候会请她们代祷,周末有时间,她们也会带小鱼出去玩,这个周日小鱼刚跟一个弟兄和他的女儿一起去了趟tech museum,玩得可高兴 :)
这位姐妹的邮件让我真正开始担心的是:周日娃娃都在小堂跟老师们一起主日崇拜,我自己在大堂。她这么个邮件让我怀疑她们是不是会给娃娃一些所谓的特殊关怀??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给所有的家长发邮件和打电话。但我知道她不小鱼的主日学老师。
很早以前我就跟牧师和师母沟通过,希望教会的XDJM treat my son as a normal kid. I had child counselor observed him and evaluated him, I had their confirmation that he is a fine kid. Their suggestion was: he does not need any special services.
我知道我娃是个够strong的孩子,可是备不住万一真的有大人对他进行所谓的关心和辅导阿。。。他终归是个孩子,会给搞糊涂的。
刚才我几乎怒气冲天的想,给她回个email,俺现在忙S了,最需要的关心就是帮俺做保姆。。。要不你没周帮我接送孩子N次???
哈哈哈哈。。。
还有,真的希望这个帖子没有让一些慕道的朋友止步。 教会里也有很多很好很好的XDJM,我说的这个只是个例,真的只是个例。

再次谢谢大家,我想我大概只有继续冷处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