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生日快乐 --写给我的小鱼

(2006-12-15 09:54:30) 下一个

生日快乐  --写给我的小鱼

 

7年前的这个夜晚,爸爸妈妈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你在妈妈的身体里面一遍又一遍的冲撞,要独立出来!

7年前的那份分裂的痛,妈妈早已忘了。记得的只是这7年来你带给妈妈的欢笑,喜悦,和希望。透过你,妈妈感受到神丰盛的祝福;和你一起,妈妈重新经历我失落已久的童年;因着你,妈妈看到希望,了解生命在爱中的传承。

明天,你就7岁了。

昨天,你还是那个皱着小脸,哇哇乱哭得小婴儿;是那个肚子饿了,就捏着小拳头高喊:拿奶奶,拿奶奶的小娃娃;是那个一定要坐到car seat上才肯睡午觉的小淘气;是那个和妈妈一起数:“12345,上山打老虎的小毛头。

什么时候,你就长成了个7岁的小小伙子了?什么时候,你开始帮妈妈拎沉沉的牛奶桶了?什么时候,你学会了收拾饭桌,吸地板,自己写作业,弹钢琴,读小说?什么时候开始,你知道在妈妈头疼的时候给我按摩;在妈妈累了的时候,亲亲我的额头说:爱,就是力量!什么时候开始,他不再问我why, 而是问我 Did you know?

一天一天的看你长大,看神的恩典和祝福在你的身上显出来,听你告诉我:God is Almighty!  God is everywhere!

 

娃娃呀,你长得可真快,快到妈妈已经开始追不上你的脚步了。妈妈已经不会弹你的钢琴曲了,不会玩你的游戏了,甚至在游泳池里我也游不过你了。

我知道,有一天,妈妈会再次经历7年前的分裂之痛;有一天,你会真正的从妈妈的生命里面分裂出去;有一天,痛过之后,妈妈会看到真正独立而完整的你。

而今夜,宝贝,妈妈只想提笔写下感谢和祝福:

 

感谢你对妈妈的信任和依靠;

感谢你给妈妈伴你成长的机会;

感谢你让妈妈和你一起学习爱,生命,和恩典的功课!

 

祝我的小鱼儿: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