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晋元中学某数学老师语录(ZT)(三)

(2006-11-21 18:15:14) 下一个
上海晋元中学某数学老师语录--把我笑崩溃了...
朋友高中一位德高望重的数学老师经典语录:
你笨,不是你的错,是你爸妈革命工作没做好
* 噶笨饿小拧,回去问问你妈是不是你爸的表妹
* 戆度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 你们这帮字戆度,就这副腔调,哎依喂,笨啊
* 福利工厂里的工人,残吐水答答滴,钞票还是算得清楚的,你们这帮戆度呢,钱也算不清的
* 上一届闹一个女的,一定要去考表演系,跑到北京去,还请了两个星期的假,我当时就说她长得跟白板一样,她能考得上我就去做模特儿,你还想考导演,把数学学学好就不错了,你考得上我老师不做了!
* (问他一道难的吧,他又要发火了)看到伐,我跟你们讲,这种档次的题目,别说你 们文科班,就是15班,也没几个人做得出来的闹,所以老早跟你们讲过了,晋元中学没好人的,好人就不会道晋元来了,晋元中学的人考大学,那就是揩台布料子做西装,哎幼喂~~~~(天天讲月月讲,就这么一段都能编成一段顺口溜了,强烈建议《加油好男儿》里的才艺表演可以增加这么一段)
* 把你们教好那是一项科研成果,我马上可以调到中科院去了
* 你们自己回家拿面镜子好好照照,自己头上究竟有几根葱,没有的话去买几把来插在头上——装蒜
* 教你们我至少要少活5年,如果我一年赚20万的话,5年就是100万,乖乖~你们以后好去出一本书就叫《我们是怎样谋杀一个百万富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