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一位先生谈信仰(二)

(2006-11-22 12:54:20) 下一个

与一位先生谈信仰(二)

《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我生在旧社会(1942年),长在红旗下,当过兵没有抗过枪,我从小受无神论教育,我不信神,哪里有神?你叫我看看。
我早年在中国,总会有人讲我好,说我是共产党员,我不是。我申请过,共产党没叫我加入。
唉!我申请加入共产党,我是真心诚意的,我申请过,可是共产党没叫我加入。
后来我到了加拿大,也会有人讲我好,说我是基督徒,我说:“我不是”
家里妻子儿女,都信了主,都是基督徒,我一个人不是基督徒,叫他们很为难的,我说我就信吧!
我不象有的人信主清楚明白,我信主是信得将信将疑,半信半疑,我决志信了主,拖了几年还受了浸。
可以说我是一个老基督徒了,其实不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我信主信得是将信将疑,半信半疑,随时准备不信,神就让我成为了基督徒,我要不信还不行。
圣经里有一句话,神为了一只丢失的羊,可以放下九十九只羊,去找这一只丢失的羊。
我不是,我是一只进了羊圈,随时准备逃跑的羊,神不让我跑,在我想跑的时候,神就击打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