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一位先生谈信仰(一)

(2006-11-22 12:53:09) 下一个

看了一位先生的一篇文章《老赵让我信耶稣》,我想真有些为难啊,先生是有学文的人,我是什么东西,敢跟先生谈信仰?
智者千虑未必会有一失的,就算有一失,也不一定叫我拣便宜啊?
先向先生道个歉,您老爱听就听,不爱听就算了。得罪!得罪!

 先生谈到上天堂的问题,我今天就说一点,《信就有,信才有。》
“你说唯心论。”
“你可以说是唯心论,我举个例子,就是假如,我说要给你10000美元,你要不要?”
“开什么玩笑,不要说你没有钱,有钱你白白给我?”
“就是你不信我有钱,也不信我会给你钱。你的说法是对的:我没有钱,有钱我也不会给你。”
“另说一个虚拟的故事,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如果,那位先生,不信那张钞票是真的,那个故事不是要重写吗?”
“就再讲一句,如果你不信有天堂,你为什么在乎上不上天堂?”
以后再讲,信不信由你。
对不起,我在挑战先生的耐性,对不起!
信就有,信才有,不信呢?
下一篇讲你不信有没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