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晋元中学某数学老师语录(ZT)(一)

(2006-11-21 18:01:56) 下一个

上海晋元中学某数学老师语录--把我笑崩溃了...
朋友高中一位德高望重的数学老师经典语录:
* 什么是数学?你们不会的就叫数学
* 真的,我不是和你们开玩笑,这个书读不好,还是去 挖煤吧。哎~~~
* 我跟你们讲,你们以后要是考不上大学,就去做牙托好来,你们知道什么叫牙托伐,我跟你们讲就是你们到人家牙防所门口一站,看到一个人来了,你拿本数学本子跑上去跟人家说,我是重点中学的学生,我连这种题目都不会做,人家肯定笑得来满地找牙 ,找不到牙就直接进去补牙了,像你这种素质一去人家牙防所老板肯定数钱数的嘴巴都笑歪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