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地

交流防癌、抗癌最新资讯。欢迎广大热心于抗癌事业的专家、学者、医学界的朋友们、对防癌抗癌资讯有兴趣的人士来与贺医生共同探究和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笑话几则---每日一笑,健康需要

(2009-02-22 09:32:30) 下一个

资料来自Healing Seed!


【杯子】
 
美国人︰你看过木头做的杯子吗?」
台湾人︰没有!」
美国人︰那为什么你们中国字的是木字旁?」 
台湾人︰「『字旁边不是有个字吗也就是说它不是木头做的。」 
PS. 果然是台湾人呀!!! 
  
【世说新语】 
在当今亚洲几个华人聚集的地方
香港一切准许除非法律禁止 
新加坡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许 
台湾一切准许包括法律禁止 
中国大陆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许 
 
 
 
【爱情小说】 
 
德国爱情小说 
两个人在第一章就看对眼 
但要到最后一章才能比翼双飞 
 
法国爱情小说 
两人在第一章就双宿双飞 
但从此至最后一章都在想办法离开对方 
 
俄国爱情小说: 
专写两个既不爱对方也没有得到对方的 
长达一千五百页的悲惨故事 
 
中国爱情小说 
两个人在第一章就看对眼 
从此以后男主角在每一章中都又和别人看对眼 
最后所有被他看对眼的人都成为他的老婆 
 
 
【种树】
从前有个美国人到俄国观光
有一天在俄国的道路上看到二个俄国工人 
 
一个拿把铲子正在道路旁挖洞且每三公尺就挖一个洞 
另一个工人却跟着把前一个工人刚挖好的洞马上回填起来
如此反复不停的持续着... 
美国人觉得好奇便问第一位俄国工人 
为什么你一挖好洞后面那位仁兄就把洞给填起来咧?』
俄国工人回答说
我们是在绿化道路我挖洞第二个人种树第三个人填土 
不过第二个人今天请假没来。』 
 
 
【看谁厉害】 
一位台湾的议员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日本高官家发现他家盖得很豪华 
就问那日本高官是怎么办到的 
日本高官走到窗前 
指着一座桥看到那座桥了吗
我只用了那座桥10%经费就办到了 

几年后 轮日本高官到台湾拜访那位议员 
发现那位议员的家比他家还要豪华 10倍以上 
于是问他是怎么办到的 
 
台湾议员走到窗前指着远方看到那座桥了吗 
日本人说那儿根本就没有桥啊?!
台湾人︰那就对了 
 
 
 
【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后气愤地说 
我就是找了一个魔鬼也比嫁给你强!』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 法律规定近亲不准结婚...... 
 
 
【牛皮】
一天老张到市场买牛皮 
老张这个牛皮防水吗 
老板废话你见过牛在下雨天撑伞吗 
 
 
【历史故事】 
小明吵着爸爸要他说历史故事...
小明的爸爸:好啦!从前从前有一只乌龟...
小明:这才不是历史故事!我要听历史故事啦! 
小明的爸爸:好啦好啦...宋朝的时候,有一只乌龟....
 
 
【造句】
老师:『现在大家造一个句子,但句子里必须有个「糖」字。』 
学生:『我在喝茶。』 老师:『""在哪??』 
学生:『在茶里。』 
 

【我们结婚吧】 
女:「如果我们结婚,你会戒烟吗?」 
男:「会的。」 
女:「还有戒酒吗?」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乐部?」 男:「是的。」 
女:「那还有什么要放弃的吗?」 男:「结婚的念头。」 
 
 
【可怜的被告】 
法官看着被告,狐疑的问道: 我好像见过你?」 
被告满怀希望的抬起头来回答道: 
是的。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绍给您认识的。」 
原来是你!」法官咬牙切齿的说: 
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食人族】 
有个食人族长和他儿子到外寻找食物 他们躲藏在厚草丛里等待猎物到来 
不久后有一位瘦小子经过族长的儿子问爸爸 爸爸这个如何?』 
族长答道:『这小子太瘦吃起来没味道!』 
不久后有一位胖子经过族长的儿子问爸爸 爸爸这胖子又如何?』 
族长答道:『这个太肥吃了胆固醇会升高!』 
不久后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经过 
族长的儿子问爸爸:『爸爸这美女又如何?』 
族长答道:『哇塞好极了我们把这美女捉回家然后把你妈妈煮来吃!』 
 
 
【超速】 
某年轻人一向骑脚踏车由省道上学 
某天下午脚踏车坏掉 
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时一个货车司机路过看到
就停下来说:「年轻人我看这样吧我用绳子绑住你的龙头 
然后开三四十拖着你走如果你觉得我开太快你脚踏车上有按铃 
你就按几下我就会开慢一点。」年轻人答应了 
 
于是就这样让货车司机拖着走起先也没什么事情
后来忽然有台出租车从货车旁边挑衅式的超车而过
货车司机破口大骂:「X你娘敢超林北的车?‥」
然后就一踩油门追上去两台车一前一后时速都超过了130以上 
 
这时路边有一个公路警察远远的听到车子呼啸的声音 
就用无线电呼叫前面的临检站
07468855我这边有两台车在飙啊马上就会去你们那边啦 
时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栏下来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么‥‥ 
 
他们后面居然有台脚踏车还一直按铃想要超过他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