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地

交流防癌、抗癌最新资讯。欢迎广大热心于抗癌事业的专家、学者、医学界的朋友们、对防癌抗癌资讯有兴趣的人士来与贺医生共同探究和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幽默对话几则

(2009-01-17 20:44:47) 下一个

幽默对话几则

 

1、离婚的原因

 

   老张结婚二十年,最近居然决定和太太离婚,

 

   因为太太一生气起来就会用盘子丢他。

 

   他的朋友都劝他:

 

   「这么多年都忍过去了,何必现在要离婚呢?」

 

   老张无奈的说:

 

   「我实在受不了了,因为她的盘子越丢越准!」

 

  

 

2、高兴太早

 

   考试之后,数学老师带着改好的考试卷走进教室,学生七嘴八舌地问他说:

 

  「老师,我们这班成绩如何?」

 

  老师说:「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数一样多。」

 

  全班于是齐声欢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样多,」老师继续说道。

 

  又是一阵欢呼。

 

  学生又问:「那不及格的呢?」

 

  老师:「不及格的人数和全班人数一样多。」

 

   

 

 3、狮子看过吗?

 

  

 

 两个探险家在丛林中旅行狩猎,突然有只凶猛的狮子跳到他们面前。

 

  「保持冷静,」其中一人低声说,「记得我们看过的那本讲野兽的书吗?

 

  见到狮子时,只要站着不动和盯着牠看,牠就会转身逃跑。」

 

  「你说得不错,」他的同伴回答,「你看过那本书,我也看过,可是狮子看过吗?」 

 

   

 

4、魔鬼的诱惑

 

  

 

  年轻的牧师新婚,娇妻却爱过奢华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牧师惊叫道:「我们买不起这样名贵的衣服!」

 

  「对不起,」她说,「是魔鬼叫我买的。」

 

  牧师说:「妳应该说:『撒旦,退到我后面!』」

 

  太太解释:「我说了,可是他在我背后说,大衣从后面看也很合身。」

 

  

5、一口气

 

  老师:「人为什么需要空气?」

 

  学生:「为了争一口气。」

 

  老师:「那又为甚么要把空气吐出来呢?」

 

  学生:「为了 出一口气。」

 

  5、将心比心 

 

  妻子正在厨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

 

  赶快把鱼翻过来。快铲起来,油放太多了!

 

  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唷,锅子歪了!」

 

  「请你住口!」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

 

  「你当然懂,太太。」丈夫平静地答道:

 

  「我只是要让妳知道,我在开车时,妳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6、耍小聪明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对你来说算得了甚?」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钟一样。」

 

  某人:「那么,一百万美金呢?」

 

  上帝:「跟一个铜板差不多。」

 

  某人:「好极了!上帝,借给我一个铜板怎么样?」

 

  上帝:「我非常愿意;不过,你稍等一分钟。」

 

  

 

  (人常以自己的小聪明来向上帝讨便宜,其实人算永远不如天算,谦卑才是上上之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带给大家的欢笑。

祝一周愉快!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那个2,学生考试的,俺看不懂。IQ不够高啊。。。
YuGong 回复 悄悄话 Lol. Thanks for sharing, Dr. He.
Have a great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